汪峰携FIIL耳机入局“红包大战” 联手支付宝春晚“咻”红包

2016-01-27 17:56:3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由摇滚音乐人汪峰原创的耳机品牌fiil耳机正式宣布与支付宝合作,加入支付宝春节红包合作品牌商阵营,并将参与支付宝春晚互动红包游戏环节,给用户发红包、传福气的同时,也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6年春节虽还未到,春节强大的“红包效应”却已经吸引了众多品牌商的眼球,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正加入这场 “红包大战“。近日,由摇滚音乐人汪峰原创的耳机品牌fiil耳机正式宣布与支付宝合作,加入支付宝春节红包合作品牌商阵营,并将参与支付宝春晚互动红包游戏环节,给用户发红包、传福气的同时,也提升品牌影响力。

今年,支付宝成为2016猴年央视春晚官方唯一互动平台,将在春晚联合众多知名品牌商为全民发放史上金额最大的春晚现金红包,FIIL耳机正是合作品牌商之一。、

“咻”出福气更“咻”出财气

过年就是要讨个好彩头。除夕当晚,你不仅能用支付宝“咻”到红包,还能“咻”到福气。观众按照春晚主持人的提示进入支付宝首页的“咻一咻”,就有机会 “咻”到现金红包和福卡。福卡不仅象征福气,还能带来财气。从本月28日起,支付宝用户添加10位支付宝好友即可获得福卡,提前为春晚平分红包做准备。

据悉,支付宝为本次春晚共设计了5款不同的福卡,用户通过咻红包或与支付宝好友交换福卡的方法集齐这5款福卡,就能在零点时进入福卡大奖池与所有集齐福卡的用户超2亿的奖金。作为支付宝本次春晚红包的合作品牌商,用户在福卡红包环节,可以抢到带有FIIL耳机logo的福卡,集齐五福的用户,就有机会抢到fiil耳机派发的现金红包。

这种全新的红包玩法成为增大品牌曝光率的全新营销方式。春晚期间,除了福卡平分红包,用户还可以咻到汪峰拜年视频以及汪峰图片等有趣的“彩蛋”。

与支付宝春晚红包的联手,也将帮助fiil带来千万级别的品牌曝光机会,可以想见年后fiil耳机的百度指数也将因为红包而实现大幅增长。

拜年是春节最传统的习俗,对于fiil耳机来说 “花式拜年”更添趣味。FIIL耳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红包和福卡外,汪峰拜年视频红包与拜年图片“彩蛋”也能帮助品牌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

双赢合作模式打开营销大门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数据化精准营销成为大趋势。品牌商利用手机客户端广泛的用户群触达用户成为新的营销模式,fiil耳机此次牵手支付宝,瞄准的正是支付宝背后数亿的用户群体。

除了增加品牌曝光率,FILL耳机选择与支付宝合作也正看中了背后阿里系生态资源,能够以更短的路径实现高转化,直接提升销量。据悉,咻到FIIL耳机红包的用户,还可以通过红包详情页进入fiil耳机的天猫官方店,或者搜索fiil耳机在支付宝内服务窗购买相关产品。

而业内人士则认为,商家与支付宝的合作是双赢之举,商家借支付宝精准的大数据、广泛的用户群体“打广告”,提升整体品牌形象;支付宝则可以借春节红包之势大力扩展场景关系链。

目前,包括众安保险、泰康在线、民生保险、华为手机&荣耀手机、复星集团携手老庙黄金、德邦证券、德邦基金、复星恒利证券、复地集团、优酷会员、鱼跃医疗、返利网、瑞东集团、天弘基金、滴滴出行、金字火腿、meizu魅族手机、冷酸灵、上海家化携佰草集、高夫、启初、肯德基、联合利华、华谊兄弟、fiil耳机、金螳螂家装、19PAY、美赞臣、巨人网络、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国人寿财险、国盛证券、华夏保险、九阳铁釜电饭煲、可口可乐等品牌商已经与支付宝敲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