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旗下在线旅游平台阿里旅行与OAG 签约

2016-01-28 13:01:15来源:威易网作者:

1月26日, 全球旅游数据提供商OAG 与阿里旅行签约。 阿里旅行是中国市场在线旅游平台的领导者。OAG 提供市场领先的实时的航班数据,航班动及市场分析系列工具。

1月26日, 全球旅游数据提供商OAG 与阿里旅行签约。 阿里旅行是中国市场在线旅游平台的领导者。OAG 提供市场领先的实时的航班数据,航班动态及市场分析系列工具。

中国的在线旅游预计每年增长翻倍,2017年预计会达到750亿美金的收入总额。

从今天开始, 阿里旅行能够获得OAG 的动态航班数据,动态的航班状态以及分析工具。OAG的航班动态数据产品 提供超过900家航空公司的动态航班数据。动态的航班状态产品提供实时的航班动态信息, 包括航班取消、延误,各时区,以及候机楼变更数据。分析产品组合能够帮助分析市场趋势, 找到商业发展机会, 形成高质量的报告,帮之理解市场情况和竞争行为。

双方合作后,阿里旅行的用户能体验更准确及时的动态航班服务, 如航班取消、航班延误, 候机楼变更等信息的推送;同时,由于阿里旅行借助OAG的工具分析国际机票市场,消费者的体验将继续不断优化。

 OAG CEO菲利普·卡路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蓬勃发展,未来 特别是美国旅游市场 将会成为国家市场的领导者。

OAG  注重建立全球发展伙伴,特别是蓬勃的中国市场,OAG 提供持续的创新产品,和长期的解决方案,为阿里旅行打造了竞争优势, 包括降低运营成本和提升客户体验,使中国消费者受益,并且使旅客出行更加有效率。

阿里旅行副总裁郑伟斌表示,和全球最大的航班数据库OAG携手后,双方将一起更好为用户提供服务,不断用大数据优化体验。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综合在线旅游平台,阿里旅行一站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旅游服务。截止2015年底, 阿里旅行已经与超过10000家旅游商家合作为超过1亿消费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