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陕西新媒体联谊会报名啦!

2016-01-26 21:58:05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本次陕西新媒体联谊会,是由一群新媒体爱好者发起。主要的目的是回顾一下2015年"陕西新媒体"的发展情况,同时让社群的朋友有个一起狂欢Happy的机会。届时还会发布行业相关数据和奖项。陕西新媒体人大联欢~ 看谁才是2015年陕西新媒体最大的赢家!

近日,被誉为“霸王级”的寒潮近日席卷中国,南方多个省市气温骤降,虽有暖气加持的北方也难逃在艳阳里大雪纷飞的景象。

面对在北方堆雪人,南方冻金鱼,以及全国与寒冬抗争的壮士们,在这里,我先哈为敬!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我想笑哦,带你们深切感受一下你们的日常!

\

还真是有点厉害呢!

看着外面阳光明媚,实际感觉像没穿衣服

之前还冻成狗,现在是冻成雪橇犬。

霸王级的寒潮,能出门的都是生死之交。

曾经是“别说话,我想静静”
而现在“别说话,我想暖暖”

温馨提示一下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该换手拿手机了。别为我的贴心点赞,因为我这里根本就不冷啊!不冷!因为我即将奔赴一个盛大的party!!!嗨起来怎么可能会冷!

好吧,这个大party也安利给你们

本次陕西新媒体联谊会,是由一群新媒体爱好者发起。主要的目的是回顾一下2015年"陕西新媒体"的发展情况,同时让社群的朋友有个一起狂欢Happy的机会。届时还会发布行业相关数据和奖项。陕西新媒体人大联欢~ 看谁才是2015年陕西新媒体最大的赢家!

好的,广告我打完了!

什么?你还担心温度不够?

放心本次颁奖完全依托于客观数据,完全官方供暖不掺水分。气温不到18°±2°给你无条件退货还不行吗?

所以不想再挨冻的小伙伴们请与2016年1月30日(周六)下午14:00,请扔掉你们的棉被奔向西安市高新一路9号水中天 茶+食 高新店(富德大厦2F)让我们一起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