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雪天的“阻击者” 瓜子二手车推荐高性价比四驱SUV车型

2016-01-23 19:39:24来源:威易网作者:

       春节将至,气温下降,很多地方迎来了降雪。然而无论是雪天还是雪后,路面湿滑或是结冰状态下,一辆配有四驱系统SUV绝对是对付冰雪路面的最好选择。无论道路多么具有挑战性,你只要握好方向盘,踩好油门,观察

       春节将至,气温下降,很多地方迎来了降雪。然而无论是雪天还是雪后,路面湿滑或是结冰状态下,一辆配有四驱系统SUV绝对是对付冰雪路面的最好选择。无论道路多么具有挑战性,你只要握好方向盘,踩好油门,观察好周围情况即可。今天,瓜子二手车就推荐几款20万左右的四驱SUV,希望在恶劣天气下能助车主们平安行驶。

推荐车型一:现代途胜
 
官方指导价:15.99-23.99万
\
 
瓜子二手车售价:6.30万起
 
       现代途胜的底盘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的设计,整个底盘的感觉很是扎实,而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让现代途胜的通过性更强。现代途胜在高速过弯的时候有比较明显的侧倾,而且它的整个悬挂组合比较硬,减震效果并不是很好。
 
       现代途胜配备了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无论是在平坦的路面还是比较颠簸的路面,现代途胜都可以自动选择驱动方式,既可以达到轻松驾驶和省油的目的也能带来更大的驱动能量。而且您还可以按下锁定键,这样就可以进行全时四驱,不过在车速超过40km/h的时候全时四驱就会自动解除。
 
推荐车型二:起亚狮跑

官方指导价:10.98-14.68万
\ 
瓜子二手车售价:6.50万起
 
       起亚狮跑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充满了家族气息的“虎啸”样式的前脸设计,让它的整个前脸充满了力量感。

       起亚狮跑搭载了电控四驱传动系统,这个系统配备了电控多片离合差数器,这也是在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有了这样的驱动系统,就算是遇到不可预知的路面情况,起亚狮跑也能较为从容的面对,不过起亚狮跑方向盘的指向性不是很精准。
 
推荐车型三: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18.18-26.78万
\ 
瓜子二手车售价:12.00万起
 
       奇骏采用硬派复古的SUV设计理念,造型方正、线条分明,与当下流行的流线型几乎没有关系,传统硬派越野的路线贯穿整车,方正的传统SUV造型尽管并不符合圆润的潮流趋势,但亦有个性。

       奇骏使用了一套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另外奇骏还配备了陡坡缓降以及电子制动差速器锁,可以有效防止打滑,提高车辆的通过能力。所以奇骏不仅仅是外形硬朗,在通过性和越野能力上比一般的城市SUV要强上一些。
 
推荐车型四:斯巴鲁XV

官方指导价:19.98-23.78万
 
瓜子二手车售价:15.50万起
 
       斯巴鲁XV的外形感觉很是霸气,雕塑般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微微上扬的车身线条也增添了它的动感。
 
       斯巴鲁XV装配了最新一代主动扭矩分配的全时四驱系统,平时四轮均有动力分配。斯巴鲁在分动箱里加入了伞齿式的中央差速器,齿轮硬链接,而它里面的电控多片差速器只负责调节前后轴扭力的分配,并不能将前后轴分离,所以前后轴永远都会得到动力,正常情况下前后轮动力分配为60:40,是真正的全时四驱结构。在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帮助下,调整四轮驱动系统的动力输出、扭矩分配和制动力分配,始终帮助车轮实现最大抓地力,保证了车辆的操控,从而避免危险状况的出现。
 
        斯巴鲁XV全系配备了DOHC双顶置凸轮气门结构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制缸体设计,重量更轻、噪音更小,在输出能力上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196牛米,所有车型均配合的是6挡CVT无级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