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钱包宣布胡歌正式成为其首位代言人

2016-01-21 16:46: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悉胡歌为百度钱包拍摄的品牌TVC将于1月29日正式在爱奇艺全网独家首播。此次胡歌代言百度钱包,无论在品牌契合度还是明星效应上都是双赢的选择,而此时公布代言人,也为百度钱包2016春节红包大战送上了“得麒麟才子者得天下”的好兆头。

1月21日,百度钱包正式宣布胡歌为其首位代言人,相关代言海报也已同步上线。据悉胡歌为百度钱包拍摄的品牌TVC将于1月29日正式在爱奇艺全网独家首播。此次胡歌代言百度钱包,无论在品牌契合度还是明星效应上都是双赢的选择,而此时公布代言人,也为百度钱包2016春节红包大战送上了“得麒麟才子者得天下”的好兆头。

百度钱包 百度钱包代言人

(胡歌成为百度钱包首位代言人)

2015年胡歌接连三部电视剧霸屏(《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成功累积了190亿网络点击量,胡歌2015年交上了一份相当漂亮的成绩单。而这三部题材各不相同的作品,也充分证实了胡歌在表演上的可塑性和自如驾驭的实力。在热播电视剧《琅琊榜》里,他更是获封"麒麟才子",成为智谋的代名词。凭借坚持不懈毅力及踏实认真的态度,胡歌获得2015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男演员"大奖,而他的这种专业、专注、坚持、可靠的气质正是他能与百度钱包一拍即合的原因。

其实,胡歌与百度钱包早已结缘,在2015年度百度Moments营销盛典上,胡歌荣获了"百度品牌数字资产榜—2015年度最具价值男艺人奖",百度副总裁朱光亲自为其颁奖。Moments盛典现场百度智能机器人“小度”还把胡歌“匹配”给了百度的当红产品“百度钱包”,朱光表示“小度作为百度的最强大脑选择了琅琊榜的最强大脑,我个人非常认可。”这一代言邀请当时就引得粉丝尖叫不已,现在胡歌与百度钱包正式牵手,成为了百度钱包首个代言人。

“得梅长苏者得天下”,百度钱包与"麒麟才子"再续前缘,不仅满足了一众粉丝“蓄谋已久”的期待,同时也体现出百度钱包2016年的必胜信心。胡歌多年专注专业、不断提高自身演技、培养内在气质,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正如同近年来百度钱包为不断优化用户使用体验所做出的努力。近年来,百度钱包在票务、出行、餐饮等场景持续发力,以“常年返现1%起”的差异化策略抢市场,这种常年坚持回馈用户,常年对用户付出的态度与胡歌温暖、陪伴的特质十分吻合。业内专家认为,此次百度钱包与胡歌的合作将会给双方带来品牌价值的最大化,胡歌代言所引发的粉丝效应将会大量增加百度钱包的用户,并快速提高百度钱包品牌知名度并巩固底层流量,而胡歌也会通过百度钱包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

在宣布胡歌代言的同时,百度钱包还公布了自己的春节红包玩法。从1月28日开始到2月22日(正月十五)期间,用户通过手机百度喊语音口令、拍“福”字进行搜索,即可参与百度钱包“新年开福袋”活动。这是继支付宝、微信公布春节红包玩法之后,截至目前“时间最长、玩法最新”的红包玩法,让2016年春节红包战火再次升级。

【关于百度金融(FSG)】

百度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成立于2015年12月14日,业务架构主要包括消费金融、钱包支付、互联网证券、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等多个板块,基本覆盖金融服务的各个领域。百度做互联网金融业务初始于2013年,FSG将百度原有的金融业务整合,并将金融上升为百度战略级位置。

其中,百度钱包通过与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百度外卖、百度糯米、爱奇艺、去哪儿、Uber等百度系及外部伙伴合作,已经构建起完整的支付生态闭环,并在票务、出行等场景中,成为增速最快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工具;百度消费金融,依托百度在教育领域的多年深耕,创新业务模式,为众多被排除在传统金融机构视野之外的年轻人带来了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及借助百度教育信贷充实自我改变命运的机会,同时,百度消费金融在旅游、二手车、家装等领域的开拓正在扎实而快速地展开;百度证券基于搜索大数据,通过技术建模、人工智能,帮助用户快速获知投资热点,并为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投资方案;百信银行、百安保险通过与传统金融机构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未来将成为新金融领域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多业务板块的联合发力,正在实践百度普惠金融的理想:让金融融入到普通人的衣食住行中去,帮助人们去追求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构想,让所有市场主体都能平等便捷地获取金融服务助力,实现创业创富的梦想。

关键词:百度钱包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