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23期)

2016-01-20 13:25:39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伴随着各所高校进入了寒假假期,微信公号的排榜有了新的格局,这也正是后者大翻身的机会!各个高校的学生在这周的主要任务便是:考试!回家!一方面考试带来的焦虑是:只求不挂!一方面回家带来的激动是:希望车上不挤!

伴随着各所高校进入了寒假假期,微信公号的排榜有了新的格局,这也正是后者大翻身的机会!各个高校的学生在这周的主要任务便是:考试!回家!一方面考试带来的焦虑是:只求不挂!一方面回家带来的激动是:希望车上不挤!

当然和以往不同的是,这周刷爆的内容确是2016年的第一场神秘之雪!以往那必定是各种考试,各种复习的窘迫,还有各种想着如何带小抄......这一切远不及一场雪来的激动人心。不仅朋友圈,微信公号的头条文章也被这场大学覆盖:“陕西师范大学“的”大雪“,”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欧亚学院“结合了那首《南山南》奏出“雪之歌”,如何不点赞,如何不陶醉!然而,“西安交通大学”的“这场雪”却很不同,朋友圈中的“雪”,一个标题的亮眼着实为自己增了不少的“雪粉”。不得不说,这就是运营之道,把握热点,标题亮眼!

\

\

\

\

 

学生运营每个公号,看公号内容,便能体会到运营者的小性格,小心思。与其每次不断在追问如何增粉,如何运营,倒不如多给自己看些各种类型,各种口味的书籍,公号,广告,电影等等,增加各种“情怀”,这样你做出来的公号,才会有人愿意看,懂得大多数和你相仿年龄人的内心追求,可能你便会抓住粉丝的眼球!年轻便不惧任何追求!

再来看看本期的公号榜单!数据整体保持稳定,但和上期相比,还是有些差距,均未达到上期的最高和最低的数值!不得不说,“西北大学”也好久未在榜首出现,这期算捡了空!前三名的WCI指数更是紧紧相逼。假期还坚守在微信公号运营的孩子,你们真棒!

本期公号前五名分别是: “西北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教育”“西北工业大学”

\

本期进步较大的公号是: “西安市铁一中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安高新第一中学”“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在线”

本期退步较大的公号是:“陕西学生圈”“培华讯”“西交大微生活”趁着假期,有些公号也势必要崛起了,不然更待何时!

“陕西教育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还会持续的如期发布最新榜单,敬请期待!同时更期待有更多公号的加入,当然,也更欢迎大家多提出些宝贵意见和建议。关注“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将会定期收到陕西省各类榜单发布!”陕西省教育新媒体交流群“已建立,众多教育大咖已加入,只要你是陕西省教育工作者,高校自媒体成员,高校微信公号运营者等等非常欢迎加入,进行交流!(请加微信号:cm1786880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