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Max获评最佳旗舰手机 引领国产手机突围高端市场

2016-01-19 14:18:4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几年,随着国产手机厂商在产品研发、制造和通信技术上不断的积累和沉淀,国产手机的发展速度可谓越来越快,但产品主要集中在较为廉价的中低端市场,高端市场却少有建树。回顾2015年的国内手机市场,虽然新机新品牌不断涌现……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所发布了 《2015国产手机品牌发展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国产手机出货量将超过5亿部,但高端市场出货量占有率仅不到2%。另外,除个别企业外,行业整体利润仍比较低。

近几年,随着国产手机厂商在产品研发、制造和通信技术上不断的积累和沉淀,国产手机的发展速度可谓越来越快,但产品主要集中在较为廉价的中低端市场,高端市场却少有建树。回顾2015年的国内手机市场,虽然新机新品牌不断涌现,但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机型、旗舰机型确实不多,而乐Max无疑是其中之一。

\

乐Max是去年4月乐视推出的一款极限旗舰,于7月正式进行发售。作为一款国产卖到3000以上价位的旗舰级产品,乐Max时隔半年后依然屹立不倒,持续热销,创造了国产高端机的全新纪录。据赛诺数据显示,从7月开始一直到12月,乐Max连续五个月蝉联国产3000+手机销量冠军;双11期间,乐Max更是夺得国产3000+旗舰手机销量冠军,乐Max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不仅如此,国内知名媒体PChome就2015年智能手机进行了一番评选,乐Max获评“最佳旗舰手机”。

\

乐Max能够持续热销并获得权威媒体的认可是众多“功力”下的产物,首先是精致的做工和最高颜值,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为航空级铝合金一体成型技术。210道工 序、8道CNC、6500秒CNC加工时长、仅有20%良品率,只为提供给用户一部完美的手机。另外为了能够提升手机的手感,其背部还经过了磨砂处理,让用户摸起来更加的舒服,在防指纹和汗渍方面也有一定效果。做工和外观来看,都算是市面上同价位颜值最高的机型了。

其次是乐Max奢华的配置,它集2015年顶级元器件于一身,配置上具有超前的优势。乐Max采用高通810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存储的内存组合,后置摄像头配备索尼顶级堆栈式IMX230影像传感器,像素达到2100万,最大支持5344×4026像素拍照,还具有6倍数字变焦,F2.0大光圈,OIS光学防 抖,双色温闪光灯,PDAF+中置马达等功能。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是一部全网通手机。就硬件来说,也绝对配得上旗舰称号,也是市面上性能最强机器的代表。

但以上这些并不是乐Max最吸睛之处,依托“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乐视生态,乐Max不再是冷冰冰的硬件,通过影视视频内容以及周边增值服务获得用户粘性。如乐Max的Live桌面拥有超过1万个直播台,200多个轮播台,24小时全时段播出;乐见桌面创新了内容的组织形式,基于用户行为,社会热点、个性设定等因素,聚合全互联网最新最热视频内容,智能推荐推送最匹配的视频,通过智能算法,创造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体验;购买乐Max会员每月可赠送6GB定向流量等等。

业内专家指出:随着中产阶级的消费升级,满足消费者需求已经远远不够,因为用户的基本需求已经被完全满足,企业想要维护并创造新顾客的主要方向是要创造新的需求,而新需求的一个重要纬度就是去占有和优化用户的时间。乐Max之所成功,正是因为它为用户创造了全新的价值和需求,大大节约了用户的时间成本。

关键词:乐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