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解密2015年最畅销5款美系车

2016-01-17 15:47:24来源:威易网作者:

       说到美系车,给人的感觉一般都比较宽大,虽然内饰设计得不够精细,但制作工艺不差,驾乘也很舒适。正如被人们熟知的一样,老美们很惜命,所以在造车的时候绝不吝啬钢材等加固材料的使用。常见一美系车已经撞

       说到美系车,给人的感觉一般都比较宽大,虽然内饰设计得不够精细,但制作工艺不差,驾乘也很舒适。正如被人们熟知的一样,老美们很惜命,所以在造车的时候绝不吝啬钢材等加固材料的使用。常见一美系车已经撞得面目全非了,但人却毫发无损。
 
       下面瓜子二手车就为各位解密2015年最畅销的5款美系车。
 
第五名:别克君越
   
\
 
       君越的外观大气沉稳,车身腰线又让整车有着一丝动感。车头宽大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显得非常霸气,侧窗的造型与车身非常协调,车尾造型属于耐看型,低调的同时又富有时代感。并且在家居实用性上,能给您和家人足够的舒适。
 
第四名:雪佛兰科帕奇

\
 
       科帕奇的外观阳刚豪放,硬朗洒脱,车身不乏肌肉感,15款升级的尾灯充满现代气息,尤其是7顶配置让科帕奇物有所值。内饰不夸张,用料和做工实在,驾驶视野好,面对城市的坑洼路面大科都表现的游刃有余。如果一家人出去旅游什么的,人多,行李多,就更发现买大科真的是太值了!
 
第三名:道奇酷威
       \

 
       道奇酷威,可能对于有些朋友来说,还是有些小众,但随着国内车市的SUV热,因为高端大气线条硬朗的外形和同价位中优秀的性价比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购买,布局设计美观大方,真皮座椅+前排电加热也不是盖的,冬天非常舒服。而它自带的儿童座椅也让不少朋友狠下决定,这样的安全性,酷威还有什么做不到呢?
 
第二名:福特翼虎

 
\
 
       翼虎外观霸气、年轻有朝气,运动感比较强,符合福特家族风格,侧面的线条非常多,车身侧面看起来很动感,在SUV畅销下,翼虎作为其中的一员,备受年轻人的喜爱。乘坐空间上可能后排会让人感觉有些小,但还算够用。从价格来看,既获得了符合家用的空间,获得了SUV的优越性,还能收获科技感爆棚的感觉,那还有什么说的呢?性价比绝对是很到位的。
 
第一名:凯迪拉克XTS
 
       黑马一只,外观霸气,动力充沛,科技感强,有一种低调的奢华~因为这个车给路人的感觉,就是七八十万的豪车……不得不说,凯迪拉克的品牌做得不错,非常吓唬人。三十多万的车,能开出七十万的效果,逼格很高。当然,来瓜子,在价格上,一定很优,这点杠杠的。想必,这也是过去一年最畅销美系车里,凯迪拉克能杀到第一名宝座的原因吧。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