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荣获亿欧网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最具影响力奖

2016-01-13 13:00:09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由亿欧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者年会暨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开幕,在当天活动晚宴上,亿欧网揭晓了“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奖”获奖名单。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凭借全新的直卖模式和创新的服

       日前,由亿欧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者年会暨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开幕,在当天活动晚宴上,亿欧网揭晓了“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奖”获奖名单。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凭借全新的直卖模式和创新的服务水准,荣获最具影响力奖。获得此项殊荣的还有滴滴出行、神州专车、土巴兔、百度外卖等公司。
   
       2015年11月,亿欧网发起了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最具影响力奖评选,表彰过去一年中对行业有重大影响,促进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的企业。本次评选分为三部分:根据亿欧网研究院的评测模型,同时参考了艾瑞、Testin云测、TalkingData等第三方数据;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网友票选,得到了25强榜单;中国互联网+最具影响力奖25强榜单出炉之后,亿欧网组织了由40个知名投资人组成的专家团,对30强企业进行专业评选。集合了第三方、业内专家及亿万网友力量的评选流程使得本次评选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瓜子荣膺“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最具影响力奖”证明了业内和消费者对C2C商业模式、产品创新的认可,更代表着瓜子直卖的服务形态备受青睐。“瓜子二手车在未来将进一步发挥‘连接器’的平台优势,引入汽车保养、美容、维修等十个品类的优质合作伙伴,打造二手车交易生态链,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放心的买卖二手车服务”杨浩涌称。
 
       据了解,为解决买卖二手车双方的痛点,瓜子二手车自诞生以来便采用直卖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让个人车主放心将车卖给给人买家。同时,瓜子二手车还对车源进行了限制,规定平台上卖方的车只能是6年10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并建立了专业化的车辆评估检测团队,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也会全程陪同交易,免费协助代办过户。
 
       目前,瓜子已经成为消费者中知名度最高的二手车网络交易电商平台,其首创的二手车“直卖模式”直打用户痛点,深入人心。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去年年底发布的《2015年二手车消费者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消费者品牌认知度排名居首,在受访消费者中的认知率达到了51.2%。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