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印度公司挖了前三星高管?外媒是这么传的……

2016-01-11 14:59:46来源:威易网作者:

上周,一条乐视进军印度的消息在印度媒体间疯传,同时传开的还有:“乐视印度挖到前三星高管”——消息漫天飞,细节却扑朔迷离,吊足了外界胃口。

上周,一条乐视进军印度的消息在印度媒体间疯传,同时传开的还有:“乐视印度挖到前三星高管”——消息漫天飞,细节却扑朔迷离,吊足了外界胃口。

\

Letv may rope in ex-Samsung top man for India operations

\

(外媒报道截图)

报道显示,乐视将于1月20日在印度新德里召开正式发布会,宣布进军印度。印度主流媒体则进一步引用可靠消息称,乐视将会雇佣一名三星前高管,其将作为乐视印度公司的总负责人。

该消息是1月5日乐视在新德里召开一个小型媒体沟通会之后流出的,却并没有透露具体的高管姓名。这更加吸引了市场的议论与猜测。

梳理过去一段时间行业流传的乐视全球化战略,这样的消息能迅速搅起一池春水,并不难理解。去年,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就曾公开表示,将继续推进全球化战略,未来将以香港作为桥头堡,第一阶段进入美国和印度市场,预计2016上半年乐视所有产品逐步进入印度市场。

而今年一开始,乐视在CES期间发布超级电视与Max65Blade,以及搭载了骁龙820芯片的超级手机乐MaxPro,并且宣布FaradayFuture和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重磅合作等一系列爆点,不仅惊动业界引发热议,更是高调宣告了乐视生态在美国的全面落地。

如此看来,乐视开始其在印度的动作和布局已是顺理成章。

值得一提的是,CES期间美国著名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将最佳产品奖授予了乐视最新的旗舰产品乐Max Pro。乐视会不会借着这股火爆之势,将乐Max Pro作为其在印度市场的首发产品?而挖角三星高管的消息若是为真,三星在手机领域的炫目成绩,加上此次获奖的乐Max Pro,乐视在印度市场的开局,可谓是拿出了最佳的“人才+产品”组合。

不过,以乐视一贯的“世界向东,我们向西”行为风格,除了手机,电视产品也有可能成为印度市场的先锋兵,同时也不排除其他产品,如乐视体育,乐视音乐,甚至和一些电影公司的合作。 另外,市场的猜测还聚焦在:乐视印度负责人究竟会是三星的哪一位前高管?或者会另有其人?

如此多的疑问与猜测,只有等到15日乐视公布消息的那一刻才能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乐视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