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8女主播隔空献唱《风起时》 贺男神胡歌入围“飞天奖”

2016-01-11 13:39:07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3日,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公布入围名单。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飞天奖”最大的变化是单项奖不再下“双黄蛋”。胡歌、陈宝国、吴秀波将角逐优秀男演员奖,周迅、刘涛、梅婷角逐优秀女演员奖。

12月23日,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公布入围名单。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飞天奖”最大的变化是单项奖不再下“双黄蛋”。胡歌、陈宝国、吴秀波将角逐优秀男演员奖,周迅、刘涛、梅婷角逐优秀女演员奖。为此,天鸽互动旗下的9158网友纷纷表示:“恭喜’苏哥哥‘提名飞天奖,不管结果如何,都是对胡歌最大的肯定,加油,你是最棒的。”

总所周知,“飞天奖”作为一个政府奖项的权威性,其获奖者平均年龄以达到46岁。由此可见,青年演员胡歌能入围,实属不易。据了解,本届“飞天奖”的参评剧目为2013年3月1日到2015年9月30日播出的电视剧,参评的200部电视剧中有48部入围,最终将从这48部入围作品中选出三分之一左右的作品授予“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入围作品题材多样,既有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的《《历史转折中》等,也有引发收视热潮的《琅琊榜》《北平无战事》等。而天鸽互动作为国内最大的”多对多“实时社交视频网站,旗下的9158以及新浪SHOW平台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苏哥哥‘好棒呀,支持。“其中,一直示胡歌为偶像的天鸽女主播“COCO”更是为偶像献唱电视剧主题曲《风起时》,恭贺偶像入围“飞天奖”。

2015年下半年的热播剧《琅琊榜》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胡歌,剧中人物”苏哥哥“更是成为了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天鸽互动旗下平台9158以及新浪SHOW中,也不乏有”苏哥哥“的死忠粉。偶像入围,作为胡歌的死忠粉的9158网友们留言:”希望’苏哥哥‘可以获奖,即使不能也不要放弃,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关键词:9158女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