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陕西微信公众号影响力TOP10排行榜

2016-01-11 09:49:39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每年年底,各个机构都会推出无数榜单,因为“陕西新媒体(isxmedia)”平时就不停的发榜单,所以对这个也不太敏感。但是还是要随波逐流一下下的。一直以来发的都是周榜,这次也小小改变一下,发一个2015年度大榜单,看看TOP10是否是你心目中哪些公号?

每年年底,各个机构都会推出无数榜单,因为“陕西新媒体(isxmedia)”平时就不停的发榜单,所以对这个也不太敏感。但是还是要随波逐流一下下的。

一直以来发的都是周榜,这次也小小改变一下,发一个2015年度大榜单,看看TOP10是否是你心目中哪些公号?

2015年度榜单11个公号中,娱乐号占据半壁江山,剩下的就是2个鸡汤号,还有本地三剑客(“聊西安事儿”、“西安街头巷尾”和“西安帮”)。其中“陕癫侠”团队有3个公号上榜,“整蛊专家”团队有2个公号上榜,这也是陕西实力最强的两个团队了。

总阅读数均为亿级的有7个公号,头条过2000万的有8个公号,点赞量超百万级别的有3个公号。

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公号的具体数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