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中国公关总监高超出任优客工场CMO

2016-01-08 22:23:34来源:搜狐网作者:

       1月8日最新消息,前Uber中国公关总监高超已于日前加盟优客工场并出任首席市场官,该消息已得到他本人的确认。
 
  公开资料显示,高超拥有超过17年的市场公关从业经验,此前曾担任亚马逊中国公关总监、戴尔

       1月8日最新消息,前Uber中国公关总监高超已于日前加盟优客工场并出任首席市场官,该消息已得到他本人的确认。
 
  公开资料显示,高超拥有超过17年的市场公关从业经验,此前曾担任亚马逊中国公关总监、戴尔中国企业传播部总监、Uber中国公关总监等职务。
 
  谈及为何会加盟优客工场时高超表示,自己职场近二十年,一直沿着职业经理人之路前行,但创业萌芽始终在心中孕育,终于通过在Uber的经历萌发,似乎找到了方向,从而毅然离开Uber,在不惑之年改变轨道,踏上注定艰苦的创业路途。加入优客工场,源于与毛大庆的一次偶遇。
 
  在高超看来,Uber与优客工场有很多共同点,比如都是在共享经济的大潮下开始创业。他透露,优客工场的最初形态源自于美国的共享办公空间WEWORK。而不同之处是,优客工场真正的价值在于一个完整的创业生态系统。
 
  高超透露,在与毛大庆的交流中,对打动他的点一个是创业冲动,一个是优客工场以共享模式打造的创业生态,可以创造多样形态的未来。
 
  优客工场于2015年9月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由中投汉富、歌斐资产共同领投,红杉资本、真格投资等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