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为iPhone/iPad用户提供独家新春福利

2016-01-08 11:42:2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1月8日至1月14日, App Store 在中国推出主题为“爱过年,攒福利”的新春专题活动,为iPhone、iPad用户带来全年最大力度的“便捷生活-狂欢party”。

      2016年1月8日至1月14日, App Store 在中国推出主题为“爱过年,攒福利”的新春专题活动,为iPhone、iPad用户带来全年最大力度的“便捷生活-狂欢party”。中国最大的本地生活消费平台“美团-大众点评”旗下的大众点评App作为App Store中唯一一家本地生活类app参与此次活动。

 目前,活动礼包券已经在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上线。活动期间,国内的iPhone与iPad新老用户在下载、使用大众点评时,可领取3份总价值高达200元的礼包券。具体包括:可登陆后直接领取一份100元礼包券,内含餐饮闪惠券20元、KTV预订券50元、餐饮预订券20元、亲子抵用券10元;如果与亲朋好友分享活动后还可领取两份50元礼包券,内含餐饮闪惠券20元、KTV预订券30元。消费支付时满足优惠条件使用即可抵扣相应金额。

 此次活动为App Store 中国区第二次举办新春特别专题系列活动。首次活动于2015年初举办,活动主题为“生活优选 伴你过年”。随着中国市场对 Apple的重要性不断上升,该系列活动成为了App Store 中国区本地化的重大尝试。

大众点评App是App Store中最受欢迎的本地生活App之一,现已成为广大城市生活消费的必备工具。截至2015年12月,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累计独立用户数超过3.5亿。

关键词:大众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