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年度关爱计划 献给加班狗的健康礼

2016-01-07 17:47:03来源:威易网作者:

元旦过后,健康管理平台、有品PICOOC发起一场以“年底关爱加班狗”为主题的健康关爱活动,将有品2015年年度旗舰产品有品魔秤S3送给常年加班的创业公司员工,希望员工通过对身体多项数据的科学监测实现良好的健康管理。

元旦过后,健康管理平台、有品PICOOC发起一场以“年底关爱加班狗”为主题的健康关爱活动,将有品2015年年度旗舰产品有品魔秤S3送给常年加班的创业公司员工,希望员工通过对身体多项数据的科学监测实现良好的健康管理。

\

据有品PICOOC官方介绍,这次活动的关爱对象主要是那些长期加班尤其是在创业公司加班的白领群体。之所以选择这个群体,是从人体的生理规律考虑,经常加班熬夜的人群往往是“易胖难瘦”体质。

有专家解释说,长期加班熬夜会影响人体的生理时钟运作,新陈代谢不正常会影响人体消耗热量的速度。人体在睡觉时会分泌一种称之为“瘦体素”的内分泌荷尔蒙,如果熬夜或是睡不好,那么就会影响瘦体素的分泌,导致不容易瘦。

\

另外,加班熬夜的人会用夜宵来补充能量。但晚上人体消化和代谢能力减弱,会容易发胖。熬夜时人的正常生理周期紊乱,人体的正常“应答”系统遭到破坏,抵抗力也就会随之下降。对于免疫力比较弱的人来说,感冒等呼吸道疾病、胃肠道等消化道疾病也都会找上门来。长期熬夜还会导致心血管等疾病,影响心脑血管的健康。

据了解,有品PICOOC活动的第一波将优先在创业公司长期加班的IT白领。在“年度关爱加班狗”主题活动开启后,符合条件的创业公司的CEO、HR等公司负责人可以通过特定的报名页面申请,并在公司内部推荐最辛苦或最需要减肥减脂的员工,成为“有品健康年终奖”的获得者。在报名结束后,由有品PICOOC筛选核实后,将有品魔秤S3送至该位员工手中。

有品魔秤S3 作为有品2015年年度旗舰产品,采用WiFi和蓝牙双通道设计,用户无需打开有品App即可实现测量,在测脂速度上,将以往产品的8秒缩短到3秒。在数据储存上,可以实现离线测量,联网查看,只需要在秤上站一站,就知道身体9项数据哪项合格哪项超标,感知身体变化。

有品PICOOC作为首家将智能体脂秤引入家庭,智能体脂秤品类排名第一的新硬件公司,致力于服务减肥、减脂和塑型以及渴望保持健康的人群,有品PICOOC希望为更多的人和企业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此次,有品PICOOC大手笔发起关爱加班人群的活动,意在通过体脂秤对人体体征数据的监测,控制体重体脂,来实现人体的基础健康管理,帮助用户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为创业公司的可持续增长助力加油。

申请链接:http://form.mikecrm.com/f.php?t=hKp2MD

关键词:有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