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赛通数据安全咨询服务走进内蒙电科院

2016-01-07 14:59:59来源:威易网作者:

内蒙电科院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的电力技术监督中心、电力技术服务中心、电力技术开发中心和电力技术信息中心。同时为各发电企业和电力大用户提供技术监督、生产技术服务。

内蒙电科院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的电力技术监督中心、电力技术服务中心、电力技术开发中心和电力技术信息中心。同时为各发电企业和电力大用户提供技术监督、生产技术服务。能够承担600MW及以下火电机组和500kV及以下变电站的基建调试、在役机组的技术改造,以及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和专业技术培训等任务。全院现有职工500余人。设有热控、电测、锅炉、高压、汽机、系统、化学、环保、金属、表面工程、信息网络、新能源、调试等14个专业所兼设电力公司15个职能中心和12个职能部门,属于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

2015年12月,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简称电科院)邀请亿赛通的数据安全专家组来到呼市,开展数据安全咨询服务。本项目基于亿赛通 “敏感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管控体系“建设思想,立足电科院当前业务运作特点,从全局视角出发,为电科院建起了一套严谨而完备的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并确保体系的可落地、可执行。

\

亿赛通专家组通过对电科院的核心业务数据及应用场景、数据管理和数据安全现状等层面进行安全风险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制定出一套适合电科院的数据安全保护政策,包括管理制度、应用流程与内容规范等。同时,再结合现有政策和安全差距,给出了合理的整体数据安全规划和解决方案,满足了电科院对信息安全的高标准需求,同时也大幅度提升了内蒙电科院对数据安全的整体认知能力。这也是亿赛通通过强化保障目标、安全策略、管理体系和防护技术等,提升服务体系的又一成功战略典范。

随着内蒙电科院业务的不断做大做强、迅猛发展,院里对IT部门的管理能力和技术服务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高层领导迫切希望借助亿赛通在信息安全服务领域的多年经验,进一步为电科院提供更全面的信息安全诊断和咨询服务,确保其信息安全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以推进自身业务的高速发展。亿赛通凭借清晰的目标定位、深入客户需求、以成熟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执行力,为电科院规划出完备的数据安全保障体系,保障了电科院业务的长远发展,同时也为后期与内蒙省电力集团的数据安全服务项目奠定了良好合作基础。

亿赛通“数据泄露防护系统“已成功应用于重庆电力设计院、陕西电力设计院、安徽电力设计院、西南电力设计院、大连电力勘察院、广西电力设计院、青海电力设计院、甘肃电力设计院、株洲电力设计院、内蒙古电力勘测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等相关电力企业,为电力企业数据安全体系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