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多款创新型洗衣机新品

2016-01-06 20:50:56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创新型家电产品的全球领军企业,三星电子发布了两款令人瞩目的新产品以扩充其2016年洗衣机产品线。两款新品凭借其直观智能的设计,为使用者带来了巨大便利。其外观简洁,并以实践性的创新改变了消费者对于清洁的定义。

作为创新型家电产品的全球领军企业,三星电子发布了两款令人瞩目的新产品以扩充其2016年洗衣机产品线。两款新品凭借其直观智能的设计,为使用者带来了巨大便利。其外观简洁,并以实践性的创新改变了消费者对于清洁的定义。三星将于1月6日至9日的2016年全球CES上,发布新品洗衣机,同时其他创新家电也将一同面世。

“三星专注于将美观的设计与实践性创新相结合,新品设计帮助消费者更高效的清洗衣物。通过观察消费者在家中的洗衣方式,我们努力设计出操作更便捷并有价值的产品,以帮助消费者解决那些习惯性的固有难题。”美国三星电子公司家电部高级副总裁John Herrington说。他表示:“我们最新的两款洗衣机展现了三星对于实现引领优质生活方式,人性化产品创新和卓越性能的决心。”

让洗衣机照你的时间表工作

\

三星发现,人们在忙碌的工作日晚上或疯狂的周末都很想快速完成洗衣工作,而这时候那些散落的袜子就很容易被忘记同其他的衣物一同放入洗衣机中。因此,三星开创性在滚筒洗衣机前门视窗上多开了一扇“add window”,简单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难题。三星AddWash洗衣机以其独特的叠窗设计让在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遗漏衣物或另添洗衣液变的及其简便,这一切都不需要排干洗衣机或者打开洗衣机的主门。

拥有世界最大5.0立方英尺容量,三星27英寸AddWash滚筒洗衣机一次工作就可清洗3.6篮的衣物,强大的一次性洗衣量让其能够轻松打败市场上的其他产品。

除此之外,省时高效的性能表现,也让你的洗衣时间被尽可能的缩短。那些家中的清洁难题,无论是需要轻柔洗涤的精致衣物,或是充分激发洗涤剂活性,亦或是想要在30分钟内完成满缸清洗,三星AddWash洗衣机都能助你轻松解决。

三星AddWash滚筒洗衣机(型号WF50K7500AV)将于2016年春季问世。其外观将为全新光滑的黑色不锈钢设计。

无缝连接简洁外观的洗衣机产品

三星将全新Mid Control设计引入到activewash™揉揉净全自动波轮洗衣机中,实现了革命性创新。它的整体控制面板被设置在了机器的顶端,这一绝妙且现代感十足的设计绝不亚于机器内部的技术创新。此外,Mid Control控制台上还有一个更为直观的数字触摸屏,并被无缝连接在外壳上,使整个设计更加优化。

三星揉揉净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内置的一体式预洗池更大更深,使预洗空间更为优化。预洗池可直接进水,你可以在这里对衣物做机洗前的预处理,浸泡,揉搓后可直接将预处理过的衣物和水一起直接倒入洗衣机内筒。

三星超快洗术助你大幅缩减洗衣时间,短至30分钟(比其他产品快50%以上),且洗衣表现不打折扣。同时,它的Innovative Smart Care技术和VRT智能精控减振技术不仅保证了外观的优美,更使其成为了一款具有有绝佳性能表现,对环境无害且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

聚焦洗衣机对环境的影响。三星揉揉净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即使具备5.0立方英尺的大容量,仍以其一系列最小化用水用电的设计,从而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更小。三星揉揉净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在两项指标中均领先业内,分别为千瓦/年能耗降低指数和WF,而这两项指标正是能源部”能源之星“项目衡量洗衣机能效的关键指标,此款洗衣机已被认证为一级能效产品。

2016年春季,三星揉揉净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型号WA50K8600/AV)将全新上市,外形为黑色不锈钢与镀铬部件设计,同系配备有Mid Control Panel的烘干机也将一并上市。

关键词:三星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