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微信红包资金池加码扩容 5天朋友圈广告收入翻倍至10天

2016-01-06 15:14:39来源:威易网作者:

微信方面表示,在此前将除夕前后5天的朋友圈广告收入统统用于发红包的基础上,这一时间将加码延长至10天,力争为更多的用户带来节日的欢乐。红包总量、整体现金红包资金池将大大扩容,而几十家品牌合作伙伴也将协力通过更多元化的“连接”,来为用户派送真金白银的温暖惊喜。

猴年春节脚步渐近,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民指尖上的过年“标配”,微信红包宣布将再次升级今年的用户互动福利。

微信方面表示,在此前将除夕前后5天的朋友圈广告收入统统用于发红包的基础上,这一时间将加码延长至10天,力争为更多的用户带来节日的欢乐。红包总量、整体现金红包资金池将大大扩容,而几十家品牌合作伙伴也将协力通过更多元化的“连接”,来为用户派送真金白银的温暖惊喜。

在今年元旦当天微信红包数据再次大幅突破历史记录的情况下,“有微信红包才叫过年”的新民俗早已深入人心。微信官方亦透露,除了摇红包、抢红包之外,今年用户还将迎来更多趣味互动,共同感受前沿科技与传统年味的传承与交融。

红包加码

5天朋友圈广告收入翻倍至10天

尽管距离猴年春节还有一个月,但微信官方表示,由于外界对微信红包反响热烈程度远超预期,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节日体验,原先公布的“5天朋友圈广告收入用来发红包”方案将再次升级,豪爽倍增至10天,红包池总金额和红包数量均大大扩容。

这意味着,微信朋友圈除夕前后整整10天的所有广告收入,均将变为免费红包派送至全国网民的口袋,金额至少达到9位数。

作为指尖上的新民俗,如今春节发微信红包已成为亲朋好友之间联络感情的标配,也成了品牌方一种更具创新性与诚意的触达用户方式。去年除夕夜举国上下全民摇红包的盛况还历历在目,而今年微信官方亦透露,产品将不再墨守羊年春节已大获成功的互动方式,尝试更有趣的红包玩法,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福利增多

几十家顶级品牌向用户派红包

除了红包池资金来源从5天朋友圈广告变为10天的霸气倍增外,今年的另一个好消息是,与携手微信合作的品牌数量正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已经有太平洋产险、长安福特、 恒大冰泉、恒大兴安粮油、新西兰咔哇熊奶粉、好买财富、微票儿、东鹏特饮、益达、云南白药牙膏、流量宝、上海家化、理财通等数十家企业或品牌宣布加入春节微信红包阵营,涵盖了包括金融、快消、电商、交通、零售等多个领域,它们将在春节期间为大家带来一场空前的“红包雨”。

“大家唯一要做的,就是拿好手机,呼朋唤友使劲摇,要不然就真的会错过几个亿!”微信红包有关负责人笑着说。

去年除夕夜,10多家品牌企业携数亿微信红包集中亮相,改变了过往的单向信息传递模式,通过红包这种更具创新和温度的方式,为用户带来了实打实的节日惊喜,也由此建立了更真诚、稳固的连接。微信的社交基因和海量关系链分享,不但为品牌带来了滚雪球般的长尾效应,也给用户带来了津津乐道的话题分享和红包福利。

数据翻倍

微信红包成全民指尖新年俗

在刚过去的元旦期间,微信红包的数据再次飙升至历史新高。仅元旦当天,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到23.1亿次,整整超过去年除夕两倍还多。

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小小一只微信红包见证了中国人指尖年俗的巨大变迁,迅速演化为一款国民级的现象级产品,实现了科技和传统间的温暖连接。从马年春节800万微信用户抢4000万个红包,到羊年春节的除夕当日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10.1亿次,除夕夜微信摇一摇互动总量达110亿次,再到2016年跨年夜的火爆场面,微信红包的各项数据一直呈几何级数的增长。

在很多人看来,微信红包的激增,让人们看到了新时代共贺新年方式的嬗变。不少用户感慨,微信红包已成为“放鞭炮、送玫瑰、包粽子、品月饼之外的过节新标配。而不久前,甚至有学者发出了“以微信红包替代烟花爆竹”的呼声。

微信官方表示,在猴年春节,后台将通过更多的技术力量,来为用户的畅快红包体验保驾护航。而除了摇红包、抢红包之外,用户还将迎来更多趣味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