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必拓新三板募资700万元 董事长邵九洲增持

2016-01-06 09:17:50来源:挖贝网作者:

1月6日消息,北京思必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思必拓 证券代码:832442)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转让700万股,募资700万元,思必拓投资、董事长邵九洲、董事武仁卫等参与认购。

1月6日消息,北京思必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思必拓 证券代码:832442)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转让700万股,募资700万元,思必拓投资、董事长邵九洲、董事武仁卫等参与认购。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思必拓本次发行7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元。其中,北京思必拓同舟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500万元,董事长邵九洲认购142.5万元、董事武仁卫认购47.5万元、董事黄建宁认购10万元。

公告显示,思必拓成立于2008年7月,主要从事智能移动终端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并以此为载体构建基于移动应用的实时信息采集、传输及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移动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达到加速移动业务流程的目的。

思必拓本次募资的主办券商为中泰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伯彦律师事务所。

关键词:思必拓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