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100(48期)

2016-01-05 22:33:44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本周毛嗑喜欢的公号都上榜了,年底了大家也都乐呵一下。比如“这才是美国”、“西安城记”、“西安扑通”等等。最值得恭喜的是公号“微测试”也成功获得第100万粉丝,成为陕西少有的百万级大号之一。

本期是2016年第一期《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100强》榜单,虽然比预期的晚了几天,但是终究是来了。希望新的一年,好事不管早晚,只要它到了就行。

这一期是跨年的一期,分析的是2015年12月27日到2016年1月2日这7天的数据。新上榜有两个公号,一个是“暴走漫画”的小号“暴走大事件”,另一个是“资深媒体KOL、公关行业数字营销总监”的吴素天个人公众平台“Art西安”。

其实说来,本周毛嗑喜欢的公号都上榜了,年底了大家也都乐呵一下。比如“这才是美国”、“西安城记”、“西安扑通”等等。最值得恭喜的是公号“微测试”也成功获得第100万粉丝,成为陕西少有的百万级大号之一。

写了几十期的榜单介绍,越来越不知道说些什么,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大家更喜欢获得什么样的信息,更喜欢什么样的数据,我们会尽量调整。当然,如果有热心朋友希望给毛嗑代个班,写两期总榜的文字,就再好不过了。

废话就不多说,直接上榜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