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节送好礼,让在一起成为一种信仰!

2016-01-05 14:58:4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倏忽而过,2016的钟声已然敲响。

2015倏忽而过,2016的钟声已然敲响。

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过年气氛,你是买好车票准备回家陪伴家人,还是与朋友相约年终大趴,亦或是与爱人灯下小酌诉说浓情蜜意,又或者独自一人守着电视收看春节联欢晚会?

越长大越孤单,越孤单越不安,我们和世界之间,始终有些罅隙和隔阂,就连自己与内心都无法彼此拥抱,借温取暖。

月是故乡分外明,夜是孤单格外轻。

小时候,我们希望和父母在一起,父母却正为了获得更好的生活在外拼搏;长大后,终于盼得父母回家,而我们却又漂泊在外为了梦想奋斗;在我们和父母之间,总是隔着遥远的距离和长长的电话线。

年少时,我们希望和心仪的人在一起,却被老师家长明令禁止;毕业后,想寻回当年的情愫,转身后却发现早已无人等待。在我们和爱情之间,似乎总隔着千山万水阴错阳差,再优渥的生活也换不回小鹿乱撞的悸动。

童年时,我们希望和好友相伴永远,互相将誓言说了一遍又一遍,如今却各自离散各安天涯;纵然QQ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能轻易地将彼此的心意传递,却仍抵不过在一起分享喜怒哀乐的幸福!

世界的瞬息万变,冲走了无数美好,又送来了无限憧憬。若要问这千变万化中的唯一例外,大约只有17TV始终坚持的“在一起”的理念及其承载着的美好又殷切的希望。17TV无时无刻都在期盼着大家和家人、友人、爱人在一起,同时也和自己的内心在一起。

元旦已经到来,1月7日还会远吗?

值此欢乐佳节,17TV特携手当贝市场联合发起一个温馨的活动,向大家征集关于“在一起”的素材或愿望。

\

它可以是遥远的、尘封的往事,也可以是正发生着的“在一起”的故事;

它可以是一张令人感动或唏嘘的“在一起”的图片或视频;

它可以是一个抢到火车票等待和家人一起过年的简单愿望;

它可以是发生在人与人之间,或人与物、自然“在一起”的……
 
    它也许是和团队在一起的众志成城

\

也许是和家人在一起的其乐融融

\

也许是和朋友在一起旅行时的悠闲自在

\

也许是和宠物在一起的温馨可人

\

也许是和爱人在一起的幸福洋溢

\

也许是和大自然在一起的恬静柔美

\

无论你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17TV都准备了丰厚大礼在等着你!

只要你将“在一起”的素材或愿望用图文的方式,在ZNDS论坛活动帖中或17TV官方微博上回复给我们,就有可能实现愿望,还有可能获得其他礼品。如果你分享的素材被采纳,就有可能获得17TV赠送的17TV智能电视一台!

因为我们相信,每一次“在一起”,都会让这个世界美好一点儿。

能在一起的时候就别轻易分开,让我们将“在一起”活成一种信仰!

活动时间:2016.1.4-2016.1.14

活动奖品:

优秀素材采纳  送17TV智能电视一台

参与奖抽取 17TV耳机和17TV定制蓝牙游戏手柄各10名

活动入口:

ZNDS智能电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