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顶尖散热电竞装备:只要热爱,不要热度

2016-01-04 13:10:10来源:威易网作者:

到了冬天,好像全世界的东西都是热的才好,这个想法并非放之四海而皆准。起码在游戏的世界里就有“大热必死”的说法与其背道而驰。任何电子设备,只要工作,就会产生热量,这是无法规避的问题。

到了冬天,好像全世界的东西都是热的才好,这个想法并非放之四海而皆准。起码在游戏的世界里就有“大热必死”的说法与其背道而驰。任何电子设备,只要工作,就会产生热量,这是无法规避的问题。可是对于一台游戏本来说,一旦温度过高,就容易出现卡机、死机的现象,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因此,游戏本的散热表现,是用户最直观的体验,首当其冲成为游戏本研发的重中之重。那么今年来高举电子竞技大旗,全力进军电竞行业的Acer宏碁,在研发电竞专属产品时都有哪些独到之处,可以让电子竞技只要热爱,不要热度的呢?

可变翼金属风扇、合理布局,只要热爱,不要热度

Acer宏碁电竞专属系列游戏本将散热技术优化至极致,其中暗影骑士V Nitro搭载了双铜管双风扇,保证设备酷冷运行。Predator掠夺者G9更是采用3风扇散热,除了性能更佳的掠夺者双风扇散热之外,光驱位可免工具更换为酷冷至尊风扇,结合精妙布局,使散热效能成倍提升。

\

进而,针对普遍运用的传统塑料风扇,Acer宏碁专为游戏产品研发了可变翼金属降噪风扇进行迭代。金属材质,叶片更轻薄,一个塑料风扇只能安装37扇叶片,金属风扇则可以安装59扇叶片,散热效能大大提升。另外,可变翼设计别出心裁,低速运转下叶片仰角变大,增大风量;高速运转下叶片仰角变小,降阻减噪。更多扇叶,更大风量,Acer宏碁电竞专属系列游戏本热爱非凡依然可以“冷”静对待。

\

进阶三风扇散热,将“冷”酷进行到底

机身设计方面,由于游戏本的散热量比较大,所以散热孔的位置也很重要。Acer宏碁电竞专属系列游戏本将发热的出风口对称设计在机器后部两端绝少被触碰的部分,保证掌托和键盘部位温度适中。

\

更有甚者,Acer宏碁专为高端玩家研发的发烧电竞游戏本Predator掠夺者 G9,光驱位可免工具更换为酷冷至尊风扇。这一风扇的加入,可以防紊流,并稳定地将空气吸入机身内部与其他两个风扇形成速冷风道。三风扇散热,无论激战时间多久, Predator掠夺者 G9始终将“冷”酷进行到底。

\

两大独家技术,打响没有硝烟的“冷”战

除了在硬件配置和机身设计之外,Acer宏碁深谙“刚柔并济,软硬兼施”的道理。Acer宏碁独有的Coolboost风扇增压技术,当玩家游戏战况进入白热化阶段,APM(每分钟操作数)瞬间增加时,如跑车的涡轮增压一般,自动开启风扇转速引擎,保障游戏本高速运转。在这一模式下,风扇可以立刻提高18%的转速,瞬间降低CPU/GPU10%的温度。

\

Acer宏碁更有独家智能反转除尘技术DustDefender,可以让风扇定时智能反转,从特定位置排出灰尘,防患于未然,从“冷”战的第一现场有效防止灰尘堵塞散热片造成整机散热性能下降。这两大独家技术,为Acer宏碁电竞专属系列游戏本带来了更为完美的散热表现,保证玩家极致竞技体验。

\

高端的配置,超前的设计,独家的技术,这就是Acer宏碁细致入微、尽求完美的研发理念,Acer宏碁致力于为每一个发烧级游戏热爱者带来“暴走”级的享受,用顶尖散热电竞装备宣告:我们只要热爱,不要热度!

关键词:Acer宏碁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