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你发布我威评(12-31)

2016-01-04 10:31:54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虽然锤子手机T2依旧是罗永浩精心设计,中国最有情怀的手机,但是从配置和价格上来看,T2卖的不是性价比,而是锤子科技一直以来对工业设计的坚守。

锤子手机T2发布

虽然锤子科技T2手机的代工厂中天信正式宣布倒闭,但是锤子手机T2依旧在12月29日如期发布。罗永浩带着他的锤子,热爆微博,刷爆朋友圈。相较于Smartisan T1,锤子T2很好地传承了T1的设计精髓,在细节之处继续偏执。

\

Smartisan T2采用了全新的无断点全金属边框,同时使用了双面2.5D玻璃面板,整体性较强。同时T2还放弃了电源键,将电源键功能整合到了Home键。硬件方面,锤子手机T2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仍为4.95英寸1080P屏幕配置,内存升级到3GB,电池容量2670mAh,并且具备16GB/32GB ROM版本上市。拍照方面则依然沿用前置500万加后置1300万的组合。

网络制式方面,锤子T2不支持双卡双待,但支持联通、电信、移动4G全网通。锤子T2运行基于安卓5.1.1的Smartisan OS 2.5操作系统。价格方面,16GB版锤子T2的售价是2499元,32GB版售价2599元。

威评:虽然锤子手机T2依旧是罗永浩精心设计,中国最有情怀的手机,但是从配置和价格上来看,T2卖的不是性价比,而是锤子科技一直以来对工业设计的坚守。

苹果猴年特别版Beats无线耳机开卖

\

猴年特别版Beats Solo2 Wireless耳机基于普通版Solo2 Wireless打造,是Beats Solo 2 Wireless耳机的特别涂装版本,价格与常规版一样都是2288元。耳机高度19.8厘米,重量215克,采用可折叠设计,支持蓝牙连接iPhone、iPad以及iPod等设备,带线控和麦克风。蓝牙连接距离为9米,内置可充电电池,续航时间为12小时。

威评:苹果的品质是不用多说了,精心打造的音质,清晰、宽广且均衡,而且坚固耐用而小巧轻便的折叠式设计,便于携带。爱好视觉艺术的果粉们一定会喜欢!吐槽一句,价格有点偏贵了!

小米二代Yeelight LED智能灯发布

\

二代Yeelight LED智能灯泡与小米电视、小米净化器和小蚁智能摄像头一起成为小米智能家庭套装。该智能灯将于12月12日在小米网发售,尺寸是55 x 120毫米,光通量600流明,色温4000k,额定功率为8瓦,灯具接口E27,价格59元。

威评:Yeelight LED智能灯二代依然支持亮度调节,但1600万色调节没了!和一代产品不同的是,二代Yeelight LED灯不仅支持小米路由器。还支持其它路由器产品,通过小米智能家庭APP即可进行控制。想体验智能家居的米粉们,买几个玩玩吧!

关键词:苹果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