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魔秤S3入选2015消费电子最佳选择奖

2015-12-31 14:41:0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腾讯网2015年度消费电子最佳选择奖揭晓,在各类奖项中,苹果、三星、索尼等知名品牌拔得手机、家电类榜单头筹,大疆、有品PICOOC等入选智能硬件领域榜单。

近日,腾讯网2015年度消费电子最佳选择奖揭晓,在各类奖项中,苹果、三星、索尼等知名品牌拔得手机、家电类榜单头筹,大疆、有品PICOOC等入选智能硬件领域榜单。

\

作为国内知名的数码产品信息和评测平台,腾讯网数码频道于今年12月发起2015消费电子最佳选择奖评选,评选采用网友票选与编辑专业评选相结合的方式,网友票选于12月4日先行上线,截至12月16日止,在此基础上进行得票率加权计算;再由编辑根据此结果,加入背对背的专业评选,获得以上各个产品线的年底评选结果。

本次榜单由手机、家电、平板、电脑、智能硬件五部分组成。

手机方面,iPhone 6s Plus夺得2015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奖。获奖理由主要是iPhone超高的人气和创新的技术;家电方面, 2015年度最佳家电奖项归于索尼X9000C超薄电视,最薄处仅4.9mm让该款电视成为了今年最出色的家电类产品之一。

\

苹果还有一款产品入选,2015年度最佳平板获得者是苹果iPad Air2,获奖理由是,仅6.1mm厚度的机身打开了新一轮轻薄化的先河。获得2015年度最佳笔记本的是微软Surface Book。获奖理由是,从来没有一款笔记本能够获得比苹果新品更高的关注,Surface Book做到了。

\

值得关注的是智能硬件品类,在整个消费电子领域,智能硬件还是新锐,但随着智能化的推进,未来消费电子的主角当属智能硬件,所有的硬件的智能化已经势不可挡。

在智能硬件品类中的最佳选择奖中,值得一提的是创新性和实用性兼具的有品魔秤S3,获得今年消费电子的智能硬件新锐奖。

\

“有品虽然是国内初创企业,但产品设计不输有多年运营经验的国际厂商,旗舰系列的第三代产品S3刚上市就销量不俗,以秤为载体介入健康市场,软硬件结合的健康助手思路很适合刚刚开始关注健康的国内用户。”获奖理由这样写道。

有品魔秤S3采用WiFi和蓝牙双通道设计,用户无需打开有品App即可实现测量,在测脂速度上,将以往产品的8秒缩短到3秒。在数据储存上,可以实现离线测量,联网查看。可谓家中必备的健康管理智能设备。

岁末年初,又到了购买消费电子的高峰期。作为国内知名的数码产品信息和评测平台,腾讯网2015年度消费电子最佳选择奖这份榜单从权威、客观和实用等角度可以给消费者以选择参考。

关键词:有品魔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