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TOP100(全名单)

2016-01-03 22:35:39来源:泰晤士高等教育作者:

相信大家对维基百科并不陌生,但是你听过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吗?近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了2016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TOP100大学。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是由世界各大院校在维基百科不同语种以及在搜索引擎出现的次数统计得来的。这

相信大家对维基百科并不陌生,但是你听过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吗?近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了2016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TOP100大学。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是由世界各大院校在维基百科不同语种以及在搜索引擎出现的次数统计得来的。这次排名的确给人带来了不少新鲜感,QS和U.S.News等排名之外,又来了一股新生力量。也从另一个视角给大家选校提供参考。

此次的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剑桥大学一举夺冠,牛津大学紧跟其后,哈佛大学位居第三。整个排行榜中依然是美英大学占据了大多数席位,而中国的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也进入了全球百强,其中,北京大学位居全球62名,清华大学位居92名。最后就让小编带您看看今年的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榜单吧:

2016维基百科世界大学排名TOP100

\

\

\

\

 相关信息: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全名单)

 

关键词:大学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