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PICOOC入围雷锋网硬创100年度榜单

2015-12-29 09:58:26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8日雷锋网2015年度硬创100榜单出炉,有品PICOOC成功入围运动健康TOP25。

12月28日雷锋网2015年度硬创100榜单出炉,有品PICOOC成功入围运动健康TOP25。

\

本次榜单基于雷锋网一年的行业观察和40个人专家团队共同评选的结果,涵盖人工智能、互动娱乐、智能生活、运动健康、智能出行五个领域,今天放的全国125强,每个领域25强,评选标准全部基于2015以产品和技术维度取胜的未来之星。

评语中这样写道“第一家让智能体脂秤进入家庭的中国公司,智能健康管理领域的佼佼者。”

2013年7月有品PICOOC成立,截止到日前已更新迭代了7款产品,产品线中高端并行。2013年12月有品PICOOC第一代产品Latin上市,接下来经过陆续迭代,形成S系列和C系列中高端并行的产品线策略。

作为首家将智能体脂秤引入家庭的创业公司,有品PICOOC在保持高品质的同时实现了销量的持续增长。

2015年8月发布的有品魔秤CC上市之后一路刷新销售记录,开售当天,创造了每秒12台的开售纪录。9月,白色版CC上线,开售当天,又创造了每秒35台的销售战绩,几乎是CC黑色版的3倍。上市不到4个月销量即突破10万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天猫爆款。

2015年时有品PICOOC爆发式成长的一年,陆续推出5款产品,既有满足高端消费人群的WiFi版有品魔秤S3,又有受 到年轻用户追捧的有品魔秤CC。产品品质的过硬,以及对用户需求的快速响应直接实现了有品(PICOOC)今年的指数型增长。内部数据显示,今年5-9月,有品(PICOOC)系列智能体脂秤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7倍。

首次征战天猫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的有品PICOOC以开售5分钟销售突破10000台的成绩名列体脂秤类目销售第一名。双十二当天轻巧便携版CQ上市,也爆发出不俗的市场表现,双十二有品PICOOC的综合表现又一次名列体脂秤类目替一名。一系列耀眼的成绩让有品PICOOC成为当之无愧的智能体脂秤领域领头羊。

关键词:有品PICOOC硬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