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夕再放利好 伙伴云表格注册有奖

2015-12-29 10:00:53来源:威易网作者:

      圣诞前夕,数据协作软件伙伴云表格宣布,现有功能将永久免费,而随着元旦的降临,伙伴云表格再次针对用户送福利:2015年12月28日至2016年1月18日期间,新用户注册即有可能收获大奖,最高奖项为HHKB或锤子T2一部。

圣诞前夕,数据协作软件伙伴云表格宣布,现有功能将永久免费,而随着元旦的降临,伙伴云表格再次针对用户送福利:2015年12月28日至2016年1月18日期间,新用户注册即有可能收获大奖,最高奖项为HHKB或锤子T2一部,更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笔、云表格办公套装大量发送,小伙伴们有福了!

伙伴云表格是伙伴智慧推出的针对多人数据协作的工具,主要用于导入本地excel文件,实现在线数据共享与协作。这款软件最值得称道的就是自由协作、自由定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创建自己需要的表格。

\

据悉,在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即有可能获得施华洛世奇水晶笔,这款笔一直是施华洛世奇的代表作,笔身晶莹剔透,实用的同时倍显格调,深受很多女性用户的喜爱。连续登录两天,即有可能获得云表格办公套装,连续登录三天,更有可能获得超级大奖HHKB或锤子T2一部。

大奖是意外之喜,最主要的是,注册之后,用户们可以利用伙伴云表格的便利性,大大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伙伴云表格几乎可以解决各行各业从业者对数据管理的需要。以目前大行其道的电商行业为例,采购、库存管理、订单、客户信息、物流等各个环节都需要做精细统计,而伙伴云表格就可以帮助工作人员系统、便利的完成这些统计,最贴心的是,团队的不同部门都可以共享表格,无论是货源的增加,还是用户订单的更改,一方变更后,团队其他成员都可以第一时间获知。

再以每个公司都有的职能部门HR为例,HR会发布很多与全公司成员息息相关的内容,比如考勤、招聘、福利等,有了伙伴云表格,这些内容不再需要通过邮件等形式公布,HR只要上传表格,相关人员即可知悉。并且表格内容可以随时更改完善,并通知到团队成员。

而那些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在外奔忙的职场人士,更是可以通过伙伴云表格真正享受到移动办公的便利。伙伴云表格已经解决了Excel文件在移动端只能看,不能增、删、改、查的问题,如果是一名销售人员,他在去拜访客户的路上,就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看最新的客户需求和信息更新。

面临职场瞬息万变的激烈竞争,每个人除了需要在技能、思维模式上不断强化自己之外,还需要借助一些好的工具和方法,让工作成果事半功倍。伙伴云表格无疑是一款实用的软件,目前注册还有惊喜,不妨一试。用户只需要访问www.huoban.com,注册,即可参与活动。
 

关键词:伙伴云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