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夜饭怎么吃?请个大厨上门做

2015-12-28 18:33:2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离2016年春节越来越近了,年夜饭的准备工作也被广大消费者提上了日程,今年的年夜饭你打算如何吃呢?自从O2O行业在这两年火起来后,各种上门服务可谓是面面俱到,以前需要自己东奔西走才能享受到的服务,现在都可以由专业的人员到家来做了。

这离2016年春节越来越近了,年夜饭的准备工作也被广大消费者提上了日程,今年的年夜饭你打算如何吃呢?自从O2O行业在这两年火起来后,各种上门服务可谓是面面俱到,以前需要自己东奔西走才能享受到的服务,现在都可以由专业的人员到家来做了。这不,上门年夜饭也在这两年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

专业大厨到家做  我的年夜饭我做主

上门年夜饭属于上门家宴的一种,由专业的酒店大厨带着食材到用户家中进行烹制,不论是菜单的设计还是菜品的摆盘,都是既精美又讲究,而且味道也不是一般家庭能轻易做出来的。爱大厨就是一款提供上门年夜饭服务的APP,从爱大厨APP中可以看到,一桌上门年夜饭的价格从1888元至9999元不等,有多种价位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说起大年三十的这顿年夜饭,在中国人的生活中有着特殊的地位。这是一个温情团圆的日子,在外奔波了一年的游子、辛苦了一年的亲人团聚在家中,享受一顿盼望已久的年夜饭,才是对这一年的生活最好的安顿。

在以前,除了打算自己在家操办年夜饭的家庭,街坊们往往都会去各大酒家订上一个包间,既轻松又省事。可这酒店年夜饭却并不是那么好预订的,昨日,小编从北京市的多家酒楼了解到,不少知名酒楼的包厢基本上已经订满,只余少量的大厅位置,没订上包厢的市民只好先订着大厅,同时再观望着其他酒楼是否还有余位,这订酒店的事情着实难倒了不少人。

可这年夜饭总是要吃的,但自己做太操劳,上酒店吃又有各种限制,而上门年夜饭就方便多了。据了解,爱大厨的上门年夜饭从10月初开放预订,服务将持续到2016年正月十五,在此期间,消费者可以任选时间享用,元旦、小年、大年,想什么时候吃都可以随心预约。

\

上门年夜饭  让家更温馨、年味更浓

据爱大厨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春节是爱大厨头一次做上门年夜饭,从制定菜单、整编年夜饭大厨和食材配送队伍,到寻找合适的食材加工场地,环节中的每一个流程都经过团队的反复探讨和确认,最终在春节前两个月正式上线,去年一共接到600多个订单,除夕当天为300多户居民提供了服务。得益于去年的经验,今年在各项环节的筹备上都有相应的调整和改进,不仅上线时间更早,菜品相比去年也更加多元化,厨师的储备也进行了扩充,争取让更多的家庭享用到最温馨的年夜饭。

前几日,爱大厨APP做了一次版本更新,将原本的橙色大厨帽logo更换为红色爱心厨师帽,并打出“有爱,有大厨”的品牌理念,爱大厨通过将新鲜的食材、五星大厨的技法、家的环境组合在一起,打造全新的美食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追求健康、与家人朋友分享的美食生活。上门年夜饭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美食的同时,解放用户的双手,让用户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分享,让每一位就餐者都能感受到因大厨的到来,而变得更加浓郁的家的氛围、年的味道。

据悉,上门年夜饭可通过爱大厨手机APP、爱大厨微信服务号(tesecanting)、爱大厨客服热线(1010-1017)进行预订。

关键词:爱大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