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100(47期)

2015-12-27 22:43:35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本期是2015年《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100强》最后一期榜单,自1月16日正式发布第一期到现在,已经发布整整47期总榜。加上周二的政务榜、周三的教育榜、周四的旅游和媒体榜、周五的美食、房产、医疗、楼盘和3C综合榜。每周固定发布的榜单有20个左右。

本期是2015年《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100强》最后一期榜单,自1月16日正式发布第一期到现在,已经发布整整47期总榜。加上周二的政务榜、周三的教育榜、周四的旅游和媒体榜、周五的美食、房产、医疗、楼盘和3C综合榜。每周固定发布的榜单有20个左右。

这一年,“陕西新媒体(isxmedia)”见证了行业的发展,同时得到了众多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2016年,陕西新媒体会有一个长足的发展。废话不多说,继续阅读本期的榜单吧!

本期新上榜公号有5个,排名第23的“看个痛快”又是“陕癫侠”团队的小号,羡慕嫉妒恨的话也就不多说了,这个团队榜单中监控的几个公号每周阅读量已经高达1500左右,已经占据百强榜总阅读量的15%之强!本周“大笑三生”只有2天发布内容,官方的消息提示为“努力准备新项目,月底上线”,看样子有大动作?

另外新上榜的还有排名62的“铁道网”,这个是陕西老牌专业网站的公号。陕西很多传统网站在转型到移动互联网的过程中掉队,看看《陕西省网站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曾经在陕西发展不错的网站均没有在这个榜单上出现,而一些后起之秀的网站在公号里面却发展的不错。或许这就是陕西传统网站与新媒体的圈子重合度并不高的原因。

还有三个新公号上榜,他们分别是“西乡精灵”、“咸阳交警”和“铜川中院”。后两个公号为政务号,本期也占据了政务总榜的前两位。

下面就请看看本期榜单的详情吧!

\

\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榜单中两极分化还是蛮大的。前15名公号的周阅读量均超过100万,而70%的公号阅读量都不超过50万,50%的公号平均每天阅读量不超过1万,而60%的公号平均阅读量不超过1万。

文章榜单10W+的文章越来越少,每周不超过60篇。本周排行第一的《陕西娃一首<老爸>,听哭了!》TOP10的半数江山,这首秦歌王子十三狼的歌曲深深地打动了异乡游子的心,“快过年了,回老家去看望您老人家!”。

对于西安私家车主,一定对“华商报”的《事关西安200万私家车主,这个黑幕你一定要知道!华商正全力揭开!》文章非常关注,文章追踪回顾了西安小车年审费从180涨到380的事件全过程,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传统媒体的舆论监督影响力。

政务号“咸阳交警”一篇《明日,咸阳部分路段进行机车动尾号限行,限行尾号为3和7》也获得10W+阅读量和236个点赞。在尾号限行路段,如果违章则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今年冬天以来,西安雾霾天气多发,旁边兄弟城市都开始演练尾号限行了,西安也快了吗?

本期又有一篇商业营销稿阅读量上10W+,那就是“西安社区”的《出大事了!!西安常宁宫被恐龙“突袭”了!300张免费门票助你拯救西安!快来一起行动吧!》,花费300张门票就获得这么大的宣传还是很值的。

文章最后,就把之前介绍“陕西新媒体”的两页PPT贴上来,这些就是2015年我们做过的一点点事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