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你发布我威评(12-25)

2015-12-25 15:59:14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目前手机最大的两个短板无意就是屏幕易碎和续航不足。而Moto X 极最大的亮点就是ShatterShield防碎屏技术,据官方称从275米高空往下摔屏幕都不会破碎。听起来比起传说中的iPhone喷气式缓冲更实际。

Moto X 极发布 主打抗摔屏幕

\

12月18日,联想旗下摩托罗拉品牌在北京发布,推出新品Moto X 极,该机为Moto X Force的国行版本。

硬件配置方面,Moto X 极搭载5.4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内置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64GB ROM组合,配2100万像素、F2.0光圈后置摄像头与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760mAh电池,支持涡轮快充与无线充电技术,并运行Android 5.1.1操作系统。该机采用Moto ShatterShield极御技术,是全球首款搭载防碎屏技术的手机,售价5288元起。

威评:目前手机最大的两个短板无意就是屏幕易碎和续航不足。而Moto X 极最大的亮点就是ShatterShield防碎屏技术,据官方称从275米高空往下摔屏幕都不会破碎。听起来比起传说中的iPhone喷气式缓冲更实际。

乐视发布手机式VR头盔LeVR COOL1

\

12月23日,乐视正式公布了VR(虚拟现实)战略,并发布首款VR终端硬件产品——手机式VR头盔LeVR COOL1,售价为149元。LeVR COOL1搭载独有的EUI VR版操作系统,搭配乐视超级手机,配合手机端VR内容应用乐视界使用。LeVR COOL1优秀的光学系统,则完美的解决了VR领域的两大痛点:眩晕、清晰度。其采用的PMMA材质非球面镜片及进口光学镀膜,能最小程度控制垂轴色差和彻底解决镜片起雾问题,完美还原一个无色差、无色散、无畸变、更逼真,色彩也更加真实的虚拟现实世界。

威评:目前,全球VR市场都是一片火热,有机构分析预测,全球虚拟现实市场规模将在5年内,即2020年达到1500亿美元之前小威也测评过蚁视机饕手机头盔,据说目前乐视也与之合作。共同打造VR影视、VR游戏、VR音乐等生态系统,共同营造VR市场的良好环境。

HTC One X9正式发布

\

12月24日,HTC One X9正式发布。配置方面,HTC One X9定位中端,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95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前置400万像素Ultra Pixel摄像头,后置1300万OIS光学防抖摄像头,支持RAW原画拍摄、3000mAh电池。HTC One X9还配备了BoomSound双扬声器,支持双卡双待、支持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价格方面,HTC官方给出的价格是3GB RAM+32GB ROM版HTC One X9售价2399元。

威评:HTC One X9将采用最新的Android 6.0操作系统,但是看它的配置也就是国产千元手机的样子,明显的性价比不足,价格似乎有些虚高,而且特色不足,会有竞争力吗?

关键词:motoHTC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