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Phone换称安卓手机无法接收短信的解决办法

2015-12-24 21:32:11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最近美国有用户发现,之前使用iPhone手机,后来更换成三星Galaxy S5之后无法接收到好友的短信。这个事件导致还导致了用户对苹果的集体诉讼。经过苹果公司的调查,发现这个问题并不在iOS或者Android系统,问题竟然是iMessages引起的。

最近美国有用户发现,之前使用iPhone手机,后来更换成三星Galaxy S5之后无法接收到好友的短信。

这个事件导致还导致了用户对苹果的集体诉讼。经过苹果公司的调查,发现这个问题并不在iOS或者Android系统,问题竟然是iMessages引起的。

具体的问题的表现为:短信自动转换为iMessages并发送至绑定的Apple ID,即使这个Apple ID已经不再使用。这意味着从iPhone发出的任何短信即使显示已经发送,也会神秘失踪。

目前,还没有可靠的解决方案。但是苹果公司提出了一个建议:用户在更换手机平台前最好停用iMessage服务。

那么该如何通用iPhone手机的iMessage服务呢?

\

首先,点击“设置”,找到“信息”,关闭“iMessage”就可以了(如上图)。

关键词:iPhone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