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共赴红星美凯龙"家宴" 德国寝具朗乐福力压群雄获好评

2015-12-24 17:51:44来源:威易网作者:

第三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暨红星美凯龙战略伙伴年会于2015年12月10日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峰会汇聚了国内外顶尖家居品牌、行业重要协会与组织以及优秀设计人才,是中国家居行业中最具分量的年度盛典之一。

第三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暨红星美凯龙战略伙伴年会于2015年12月10日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峰会汇聚了国内外顶尖家居品牌、行业重要协会与组织以及优秀设计人才,是中国家居行业中最具分量的年度盛典之一。其中,德国寝具品牌朗乐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获最佳服务品牌以及最受中年人信赖品牌的殊荣,再一次树立了外籍企业在华经营的标杆。

\

德国品牌朗乐福在打入中国市场13年来,和中国软床品牌美梦思达成战略合作,美梦思成为德国品牌朗乐福的国内唯一指定代理商,而朗乐福在德国已经拥有134年的发展历史,是历经了几代德国人民的选择和百年历史的洗礼,在此次年度峰会上,被消费者评为最佳服务品牌乃实至名归。

据了解,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在力求产品质量保障的同时,也在要求更好服务体验。国内家具寝具市场的客户投诉之举更是屡见不鲜,而大多数情况下,商家并不给予解决,导致事情不了了之,售后服务也成为市场一大隐患。然而德国寝具品牌朗乐福在中国市场数十年间,几乎没有客户投诉的现象出现过,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售后服务使消费者们十分信赖,因此在众多同行品牌中脱颖而出。

据悉,德国朗乐福曾承诺消费者并打出“床垫180天试用,床品60天试睡”的口号,充分体现了该品牌对消费者的责任心及对产品质量和体验的信心,秉承了百年传承下优秀严谨的德国造业精神以及保持纯天然材料的运用,在黑心棉劣质产品盛行的当今市场,可谓给消费者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
\

此次盛会中,德国品牌朗乐福力压国内外类似慕思、丝链、舒达等知名寝具品牌成为高消费人群最信赖品牌,这无疑是消费者对朗乐福多年来上乘品质最好的见证。德国酷特鲍公司总裁MichaelBauer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质量就是我们的王牌。朗乐福不仅在售后服务方面做到无可挑剔,在其产品质量上更是一丝不苟。

朗乐福品牌总经理黄先生表示:“德国高端寝具品牌朗乐福经过134年的品牌沉淀,早已在欧洲打响名号,旗下品牌早已远销全国各地,获得了一致好评。在朗乐福进入中国市场的13年间,朗乐福引领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睡眠追求的风潮,通过整合世界优质的材料资源和顶级设计理念,朗乐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好评,在中国市场已经开设了将近300家终端销售体验店,相信随着消费者对朗乐福品牌更加深入的了解,每一位消费者都会喜欢上德国品牌朗乐福。”

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重视健康的消费者来说,朗乐福床垫是最佳的“睡眠伙伴”选择。在市场的实际销售过程中,朗乐福的O2活氧棉系列床垫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因为良好的口碑而使得销量不断提升,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乃有根有据,在频发的软床质量问题的当今市场,像朗乐福这样真材实料的床垫更显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