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联合招行推出专属信用卡 刷出你的新奇世界

2015-12-24 15:40:40来源:威易网作者:

年轻的我们可能经常憧憬着外面的世界,但却受制于眼前种种羁绊,总觉得“等有钱了再去吧”。但真等你有钱了,年轻时的好奇和憧憬,浪漫与激情早已无影无踪。近日,陌陌联合招商银行推出了一款主题为“刷出你的新奇世界”专属信用卡……

等高考完,就可以谈恋爱了;

等发了年终奖,就去买那套喜欢的机车装备;

等有钱了,一定要去阿尔比斯山玩滑翔伞;

……

年轻的我们可能经常憧憬着外面的世界,但却受制于眼前种种羁绊,总觉得“等有钱了再去吧”。但真等你有钱了,年轻时的好奇和憧憬,浪漫与激情早已无影无踪。近日,陌陌联合招商银行推出了一款主题为“刷出你的新奇世界”专属信用卡,鼓励年轻人不受世俗约束,勇敢追求自己的新奇世界。

\

 

陌陌招商银行联名信用卡已于12月20日在陌陌产品内和招行信用卡官网同时上线,已经持有招行其他信用卡的用户依然可以申请这款“新奇世界”卡。活动期间,用户只要开通该卡,即可获得陌陌旗下游戏——心动庄园150元道具礼包,之前没有招行信用卡的新持卡人在开通“新奇世界”卡并完成首笔消费后,将获得价值72元的半年陌陌会员资格,会员享受包括更丰富的个人资料信息、表情包、查看访客功能等十几项特权。

这款陌陌招行联名信用卡的卡面是陌陌6.0版本上线后的开屏画面:一位年轻人站在碧蓝的大海边,汹涌波涛铺面卷来。寓意年轻人要面对的人生应该是波澜壮阔,而不是平凡乏味。

\

“新奇世界”卡上线同时,陌陌还在产品内推出了“积分疯抢”游戏。用户可以“偷”其他好友的虚拟积分,也可以花66积分将自己的积分池保护起来。陌陌用户在申请联名卡并成功核发卡片后,游戏账户中的积分(不超过1000分)将转换为联名信用卡的真实积分。

作为中国第三大移动社交应用,陌陌的品牌理念是“总有新奇在身边”。陌陌致力于在产品上不断贴近用户的真实需求,让人们通过互联网,发现身边的美好与新奇。并鼓励用户结识身边有趣的人,加入到附近的兴趣群组,不断开拓和丰富自己的社交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