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平板电视大会召开 三星加冕“双冠王”

2015-12-24 11:39:2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还有几天,2015就将落幕,对于电视行业来说,着实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年份:互联网加速进入、品牌竞争加剧、多元市场格局形成。即使面对消费市场增长乏力的困境,围绕电视的争夺战、价格战、口水战也从未停歇。

还有几天,2015就将落幕,对于电视行业来说,着实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年份:互联网加速进入、品牌竞争加剧、多元市场格局形成。即使面对消费市场增长乏力的困境,围绕电视的争夺战、价格战、口水战也从未停歇。经过重重战火洗礼,最终三星SUHD TV JS9800成功加冕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年度双冠王”。

\
三星SUHD TV JS9800加冕2015平板大会“年度双冠王”

12月23日,“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京举行,三星SUHD TV JS9800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超前的创新技术,一举揽获“年度平板电视十大精品”、“技术成就奖”两项殊荣。

“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主办,已连续举办11届,对行业发展有着权威的指导意义。据悉,三星电视已连续8年获得“中国平板电视十大精品”称号,作为平板电视领域的翘楚,三星一如既往的得到消费者及行业的极大肯定。

\
三星电视已连续8年获“中国平板电视十大精品”称号

在活动现场,三星就展示了本次“双冠王”SUHD TV JS9800,最新的曲面技术、极具环抱式的视听体验,前所未有的色彩表现,吸引众多参会业内人士驻足。据悉,之所以能够呈现如此震撼的视觉效果,除了外在就可以看到的曲面设计,诸如纳米水晶幻色技术、SUHD精微重塑引擎等内在技术也功不可没。

\
三星SUHD TV JS9800

事实上,三星SUHD TV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反响。好莱坞著名调色师Stephen Nakamura曾这样评价,“出众的色彩能与观众产生情感共鸣,SUHD TV的效果简直不可思议。”而在中国,SUHD TV一上市就荣获具有“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大奖”。

得益于SUHD TV的强势推动,三星在全球电视市场的霸主地位坚如磐石,即使处于“寒冬”的大环境下,三星依旧屡屡刷新纪录。今年二季度,三星电视全球市占率高达28.5%,超二三名总和;10月份,三星在北美市场的月总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大关;如今,三星已经剑指“十连冠”。

2015即将过去,三星SUHD TV无疑是业内最耀眼的明星。当闪光灯聚集2016CES,期待三星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再一次引领行业的发展和变革。

关键词:平板电视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