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乳牙,露出自信笑容”东芝存储温馨亲子行

2015-12-23 16:06:37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0日,东芝存储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ZOO COFFEE举办“爱护乳牙,露出自信笑容”亲子行活动。活动现场,50个家庭通过专业口腔科医生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关于宝宝乳牙健康的知识,并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学习宝宝摄影技巧。

12月20日,东芝存储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ZOO COFFEE举办“爱护乳牙,露出自信笑容”亲子行活动。活动现场,50个家庭通过专业口腔科医生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关于宝宝乳牙健康的知识,并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学习宝宝摄影技巧,现场为自家宝宝拍摄“明星宝贝”照片。

笑容是幸福生活的源泉,对于初为父母的宝爸宝妈而言,宝宝的每一个微笑都值得记录和回味,而想让孩子的笑容更加健康自信,就一定要关注乳牙健康。东芝存储愿意和每一位爸爸妈妈一同为保护宝宝乳牙健康而努力,在亲子活动现场,东芝邀请专业医师执教,让每一个亲临现场的家庭受益匪浅。

在牙医师授课的过程中,为了能让父母安心听讲,东芝存储也准备了小朋友最喜欢的画画专区,让萌宝们尽情发挥无限的创造力。

\

东芝的工作人员特地请来圣诞老人与到场的孩子们唱唱跳跳喜迎圣诞,摄影师则使用东芝EXCERIA 极至瞬速 SD卡将孩子们的精彩瞬间通过高速连拍一一捕捉,又使用东芝FlashAir 无线SD存储卡为孩子们拍照并在无须Wi-Fi支持的情况下,将萌宝们的照片分别传输给宝宝的父母。除了照片,东芝的工作人员还用手机视频功能拍摄了宝宝们的珍贵画面,并用东芝传输宝 TransferJet 适配器在短短几秒里将完整视频传输到电脑,且立即投影到大荧幕上让宝爸宝妈们重新回味。 

 \

记录了宝宝的笑容,当然就要分享出来,让更多人与你一同感受这份喜悦。但对于宝爸宝妈来说,另一个难题就是:如何拍摄出优质的萌娃照片?这也是东芝此次活动的重要目的。专业摄影达人向大家传授摄影技巧,从设备选择、构图、光影、抓拍等多方面着手,让宝爸宝妈掌握实用易学的摄影方法。

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各家庭成员也积极参与到互动活动中。宝宝们以圣诞老公公和精心布置的东芝存储降落伞为背景,由爸爸妈妈作为摄影师为他们现场拍摄萌娃照片,宝爸宝妈拍摄照片分享至朋友圈,集满一定数量的赞,也可获得东芝系列小礼品一份。 

\

当50个家庭聚集到一起,便是50种不同的幸福相汇聚,无论是乳牙健康知识还是专业摄影技巧,都让宝爸宝妈收获了更多的幸福之道。东芝电子愿意让点滴幸福凝聚成无限记忆,为每一个家庭存储更多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没有得到奖品的宝爸宝妈们也别气馁,还有二次评选噢!!!
 

关键词:东芝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