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荣获DoNews牛耳奖年度互联网杰出贡献奖

2015-12-22 20:00:55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22日,素有互联网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5DoNews第六届互联网行业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超过500位的行业先锋和娱乐圈明星齐聚本届颁奖典礼现场。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婚恋交友网站……

12月22日,素有互联网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5DoNews第六届互联网行业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超过500位的行业先锋和娱乐圈明星齐聚本届颁奖典礼现场。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此次荣获了“DoNews牛耳奖年度互联网杰出贡献奖”。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各大互联网企业纷纷主动拥抱变革,从传统的线上向线下延伸和渗透。世纪佳缘近年来坚持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婚恋+”模式,大力发展线下业务,特别是今年7月推出的“红娘经纪人”项目,正是“婚恋+”模式的一种创新。

\

“红娘经纪人”项目是世纪佳缘基于“婚恋+”模式的创新产品,以线下实体服务中心为依托,以点带面的发展兼职婚恋红娘从业人员,最终实现全民红娘的模式。类似于Uber和滴滴打车的共享经济模式,“红娘经纪人”为那些有人脉、有时间、热心于红娘事业的人搭建了一个可以兼职做红娘的平台,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婚恋资源的共享。

世纪佳缘CEO吴琳光出席了此次颁奖,吴琳光表示,“此次荣获最佳杰出贡献奖是业内及用户对世纪佳缘的一种肯定,未来世纪佳缘将会大力拓展‘婚恋+’

业务,更多的去聆听用户的声音,不断升级用户体验,最大限度的实现线上线下资源的优化配置,帮助用户实现脱单。”

关键词:世纪佳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