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100(46期)

2015-12-21 13:22:59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本期依旧有新公号上榜,他们分别是“西安全接触”、“府谷微讯”、“榆林生活”。“府谷微讯”(政务号)、“榆林生活”其实在我们榆林分榜单(当然了一直未发布)早就监控着,榆林的公号实力一直很强,在TOP100榜单中已经有十余个公号上榜。

本期“陕西新媒体”(isxmedia)最大的变化是LOGO,与之前的随意相比,这次多了一些刻意的设计,这里感谢碳姑娘的帮忙。LOGO的设计理念是之前一个设计者的,我们做了些许的调整,这里一并感谢了。请认准我们的新LOGO形象,再次在浩瀚的公号列表找到“陕西新媒体”的时候,或许就不用再说“好丑的LOGO”这句话了。

\

本期依旧有新公号上榜,他们分别是“西安全接触”、“府谷微讯”、“榆林生活”。“府谷微讯”(政务号)、“榆林生活”其实在我们榆林分榜单(当然了一直未发布)早就监控着,榆林的公号实力一直很强,在TOP100榜单中已经有十余个公号上榜。

本期政务总榜“陕西高院”再次夺魁,虽然“府谷微讯”屈居第二,但是无论从文章数量和阅读量都远超“陕西高院”,只是平均数略低。

媒体榜单“陕西都市快报”又一次超越“华商报”成为分榜第一,而“公益记者”已经牢牢占据了第四的位置。

下面请看本期榜单详情:

\

\

本期文章榜单,第一个是新上榜公号“西安全接触”的《西安的陈洁,我从国外回来找你了,你在哪里?》,这篇假“新闻”因被多人举报被删除。其实之前也出了很多次这类文体了,比如《深圳的xx,我从国外回来找你了,你在哪里?》、《北京的吴静,我从国外回来找你了,你在哪里?》等等,在大数据洞悉人们生活的今天,粉丝都不好糊弄了,这种文章一冒尖就势必会被咔嚓。

当然,同样被删除的还有《2016年娶媳妇价目表,惊呆了!》(被举报抄袭)、《银行卡绑定微信了?出事》(滥用标题,以夸张惊悚引人眼球,存在严重误导倾向)等文章,原因不多说了,要么版权问题,要么是夸大的标题。本期还有“悦西安”的一篇《李克强总理突遇意外...删前速看...》,作者起这种标题真的不是在找shi吗?

本期虽然10W+文章依旧持续走低,但是还有有几篇文章让毛嗑蛮喜欢的,分别是“哲学人生网”的《屠呦呦演讲时,老外的一个姿势让无数中国学者无地自容》和“微测试”的《你是<芈月传>里面的谁?》,两个都与热点新闻有所关联,一个正能量一个有趣。另外,“西安扑通”的《高个妹子不哭!165以上来这家店吃火锅,百元菜券免费送! | 挑食》再次10W+,没想到西安有这么多高妹哦~~

最近有群友爆料,称近期广点通收入暴跌,之前千次点击量大概收入在300~400元,目前只有不足200元。在之前的一些活动中,微信官方称对于原创公号有多种倾斜,比如付费阅读、广告倾斜(1万粉丝就能开通流量主,广告单价提高)、搜索加权、等等。希望公号主们还是多从文章内容出发,持续输出优质内容,或许可以从微信平台攫取更多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