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有声书登陆考拉FM 粉丝直呼听比看过瘾

2015-12-21 13:03:4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以同名书《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为蓝本的有声书也登录网络电台考拉FM。这部为粉丝群体量身打造的故事体小说,以幽默搞笑、夸张描摹的笔法延续了“万万”的彩蛋,通过音频形式让一干主角在声音中复活,勾起了众多粉丝的无限情怀。

《万万没想到》大电影于12月18日全国火热公映。近日,以同名书《万万没想到:生活才是喜剧》为蓝本的有声书也登录网络电台考拉FM。这部为粉丝群体量身打造的故事体小说,以幽默搞笑、夸张描摹的笔法延续了“万万”的彩蛋,通过音频形式让一干主角在声音中复活,勾起了众多粉丝的无限情怀。

\
万万没想到同名有声书

长得不帅做男主角?低投资力求高收视?宣传少想要众人知?在有声书《万万没想到》中,各主角以亲身视角告诉你,这些都真真切切实现了!在读完该部纸质书后,不少粉丝都表示,该书基本可以看作是视频短剧《万万没想到》的番外篇,但书中对人物表情和声音的描述基本靠联想,这使得叫兽、白客、孔连顺等角色喜剧式搞笑和逗逼无用武之地,未免遗憾。不过,在同名有声书登上考拉FM后,粉丝们不禁连连直呼过瘾,认为加入声音情景演绎后,腹黑的叫兽活了,风姿绰约的孔连顺出现了,“声优”白客回来了,一部新的“万万”又诞生了。

考拉FM内容部负责人表示,该部有声书上线一周以来,累计收听已破10万。鉴于《煎饼侠》、《夏洛特烦恼》等描述小人物生活喜剧题材在电影院线的良好口碑,《万万没想到》大电影未播先热,我们也把这部同名有声书搬上了考拉FM,力求让更多粉丝进入到一个颇为熟悉的网剧声音氛围,感受一部新的“万万”。

据悉,在12月21日当天,考拉FM还会从众多“万万”粉丝中选出两名幸运儿,来到直播间与主播互动,畅谈大家眼中的“万万”大电影、主创与幕后,两名幸运儿也将获得“万万”大电影及主创周边福利,着实让人充满期待!

有行业人士指出,从此前邀请田亮一家通过“明星宝贝故事汇”的方式入驻,再到如今与“万万”等强IP结合,考拉FM下半年的泛娱乐化路线日趋凸显。其内容部负责人透露,接下来考拉FM还将围绕引入明星资源、打造亮点私人直播、传统娱乐内容现代化、联动视频网站及资源机构孵化强IP几个层面展开,不断尝试各类新鲜玩法。

关键词:考拉FM有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