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Apple Watch如何使用Apple Pay?

2015-12-19 20:24:47来源:同步推作者:

今天,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和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将在中国推出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为了更好地让中国用户知道使用Apple Pay的好处,以及如何使用Apple Pay,苹果官网特意开放一个说明界面。

今天,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和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将在中国推出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为了更好地让中国用户知道使用Apple Pay的好处,以及如何使用Apple Pay,苹果官网特意开放一个说明界面。

1.Apple Pay有多好?

\

以后再也不必到处翻找钱包,也不用再浪费时间寻找合适的卡了。只要轻轻一触,即可用你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完成支付。Apple Pay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泄露你卡片的详细信息,因为这些资料根本不会储存在你的设备上,非常安全、私密。

2.用iPhone如何使用Apple Pay?

只要将 iPhone 靠近非接触式读卡器,并将你的手指放在 Touch ID 上,即可进行支付。你也可以在 iPhone 处于锁定状态时,轻点两下主屏幕按钮进入 Wallet,快速进行购买。

3.用Apple Watch如何使用Apple Pay?

想要使用 Apple Watch 进行支付,只需轻按两下侧边按钮,并将 Apple Watch 显示屏对准非接触式读卡器。你会收到一下轻触和一声提示,表示支付信息发送成功。

4.iPhone或 iPad丢了怎么办?

如果你的 iPhone 或 iPad 不慎丢失或被盗,你可以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迅速将它们设为“丢失模式”,便可停止这些设备上的 Apple Pay 功能,或者完全抹掉这些设备上的信息。另外,你还可以通过 iCloud,停止在 iPhone、iPad 或 Apple Watch 上使用信用卡和借记卡进行支付,方法很简单,只需登录 iCloud.com 并点击“设置”即可。

5.Apple Pay支持哪些国内的银行?

\

6.在哪些场所可以使用Apple Pay?

在各超市、精品店、餐厅、咖啡厅以及众多你经常消费的场所,都将可使用 Apple Pay 进行支付。在 App Store 中的一些热门 app 里,你也将可使用Apple Pay 进行支付。

7.Apple Pay适用哪些设备?

iPhone:iPhone6s、iPhone6s Plus、iPhone6、iPhone6 Plus

Apple Watch:可与 iPhone 5 或更新机型配对使用。

iPad:iPad Pro、iPad Air 2、iPad mini 4、iPad mini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