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全国上映 淘宝电影强势助力

2015-12-18 17:36:31来源:威易网作者:

备受期待的悬疑动作大片《寻龙诀》于今日正式全面上映,阿里影业旗下淘宝电影作为本片联合发行方, 正积极协调线上线下多渠道资源,全面助力这部口碑大片称霸贺岁档。

备受期待的悬疑动作大片《寻龙诀》于今日正式全面上映,阿里影业旗下淘宝电影作为本片联合发行方, 正积极协调线上线下多渠道资源,全面助力这部口碑大片称霸贺岁档。

超前预售圈定票房近4000万

作为国内第二大在线票务网站,淘宝电影在本片上映前10天即联合国内近3000家影院为《寻龙诀》开启了超前预售活动,截至上映前共圈定票房近4000万。

淘宝电影此前已经多次借超前预售助力多个片方提前锁定票房,在前不久艺恩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淘宝电影用户的忠诚度远高于其它售票平台,12月上旬,在国内电影市场开局略显平淡的情况下,淘宝电影在1212当日观影出票近150万张,票房占据当日全国票房近30%,充分显示出其在在线票务市场的优势地位。

协调明星资源 线上线下联动

在传统票务合作之外,作为本片联合发行方,淘宝电影还与《寻龙诀》多位主要演员,包括陈坤、黄渤等深度合作,增加社交平台消费者参与机会。同时,淘宝电影还协调了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包括淘宝在内的多个互联网平台,以及线下实体商家,帮助《寻龙诀》持续获得最大曝光量。

 《寻龙诀》上周末在北京首映之后,立即获得超高口碑,片中陈坤扮演的胡八一燃爆全场,黄渤扮演的摸金校尉也让人过目不忘。导演乌尔善用优质“特效”、充满巧思的叙事,为观众带来了笑中带泪的观影体验。有影评人评论,这部在严格的电影工业体系下诞生的作品,将为中国国产电影树立新的高度。“如果它能创造新的国产电影票房纪录,所有人都不会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