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评丨PICOOC有品魔秤CQ 你的私人健身指导

2015-12-18 17:35:59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作为一个运动达人和极客男的综合体,小威不但要对运动数据进行监测,还要对运动后的效果进行数据跟踪与统计。直到发现有品PICOOC,感觉之前的所有努力都有了结果似的。有品魔秤CQ可以直观而且准确的对体重、脂肪、水分和肌肉等进行监测……

科技改变生活,生活体验健康。随着智能设备的发展,越来越多与健康和医疗相关的设备出现在人们的身上,比如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或者智能眼镜,可以测量运动步数、卡路里、体温、呼吸、皮肤电反应、心率、睡眠质量等等数据,但是万变不离其宗,那就是核心功能——“健康”。

作为一个运动达人和极客男的综合体,小威不但要对运动数据进行监测,还要对运动后的效果进行数据跟踪与统计。直到发现有品PICOOC,感觉之前的所有努力都有了结果似的。有品魔秤CQ可以直观而且准确的对体重、脂肪、水分和肌肉等进行监测,再配合其他手环等设备的运动呢数据进行分析,兼职就是请了一个私人健身指导教练。

新一代智能体脂秤CQ,我们先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1、外观

包装简洁大方,正面是有品魔秤的产品图,背面是PICOOC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和相关电话、地址等信息。

\

\

打开包装后,发现魔秤上覆盖了一个写满雷人“语录”的透明硫酸纸,什么“要么瘦,要么成单身狗,三思哟!”、“就三个字:快点上我!”、“再胖下去,就不会有秤愿意被你踩了”等等,要多励志有多励志。感觉要是自己不能变成一个瘦子,就对不起有品似的。

\

打开包装,里面分别是有品魔秤一台,说明书、保修卡和快速入门手册,还有3节印上PICOOC字样的7号电池。

\

要想使用魔秤,首先就要安装好电池。

\

来,我们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

有品魔秤CQ从外观设计来看非常fashion,小威拿到的这款是黑色的,比起相比起以往产品,CQ重量更轻,尺寸更小,厚度更薄。年轻时尚的朋友一定会喜欢这款体脂秤。

\

秤脚采取了大秤脚设计,称重更平稳,不易侧翻。这里要提醒一下,一定要将有品魔秤放在平坦而坚硬的地面上,才能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

钢化玻璃搭配一体化成型底座,配上四个传感器,体现出精工的制作工艺。

\

APP软件

智能设备不仅仅要有硬件品质,还需要有强大的“大脑”来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和统计,这就是有品App。

\

用手机扫描有品魔秤底部的二维码,就可以下载“有品APP”。安装后,进行注册和与PICOOC有品体脂秤硬件进行绑定,就可以进行使用了。提示,手机要先打开蓝牙。

\

上秤前要先打开有品APP,摇一摇手机。以秤的中心为圆点,两脚平均分布在两侧。注意:一定要脱掉袜子,否则就只能测量体重了。

\

这个就是测量的正确姿势。有品魔秤上的液晶数字亮起,稳定后就会消失。同时还可以在手机APP上进行查看。

数据统计

有品App不仅仅是一个记录测量数据的软件,还是一个科学的统计分析数据,并且能够给出多项解决方案和建议的小助手。

\

不但可以呈现用户专属体重体脂变化趋势及深度健康报告,根据个人体征智能建议运动计划并人性化提醒,还能支持多人使用模式,呵护身边亲人和朋友的健康。

\

有品体脂秤可以测量体重、体脂、肌肉率、内脏脂肪、水分、蛋白质、骨量等九项数据,还可以根据自己设定的目标和个人体征,智能建议运动计划并人性化提醒。

\

与其他智能监控设备一样,有品魔秤CQ还能连接到苹果HealthKit健康平台,对于使用iPhone或者iPad设备的朋友更方便了。

小结

\

由于测试周期较短,还有很多功能没能展示出来。测评也和锻炼一样,贵在坚持,只有长时间的使用和磨合,才能更深层的理解和体会一款产品的设计理念和价值。

总体来说,有品魔秤非常符合年轻用户的实际生活需求,也是能够让小威赞叹的一款智能设备。可以看出,有品将会成为一款集合硬件、软件、大数据、健康服务和社交为一体的生态产品,不但对那些有减肥减脂和瘦身塑形的爱好者有益,还能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健康管理平台。或许这才是PICOOC最有品味和有品质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