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VOS奔腾剃须刀 4D智能浮动剃须体验

2015-12-18 13:38:14来源:威易网作者:

核心提示:男人剃须如同每天吃饭,利落地剃须不仅给人一种更干净的印象,还能彰显男士的个人魅力,增添自信。

核心提示:男人剃须如同每天吃饭,利落地剃须不仅给人一种更干净的印象,还能彰显男士的个人魅力,增添自信。然而,每个年龄段的男士有着不同的剃须需求,对剃须刀的选择也差异极大,选择适合自己的剃须刀显得尤其重要。在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一下POVOS奔腾的人生三把刀系列,这三把剃须刀不仅能贴合皮肤面部轮廓,提高剃须干净度,还能解决各个年龄段的不同剃须需求。

男人剃须如同每天吃饭,利落地剃须不仅给人一种更干净的印象,还能彰显男士的个人魅力,增添自信。然而,每个年龄段的男士有着不同的剃须需求,对剃须刀的选择也差异极大,选择适合自己的剃须刀显得尤其重要。在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一下POVOS奔腾的人生三把刀系列,这三把剃须刀不仅能贴合皮肤面部轮廓,提高剃须干净度,还能解决各个年龄段的不同剃须需求。

人生第一把刀:POVOS奔腾剃须刀PW918

\

POVOS奔腾剃须刀PW918,专为年轻人皮肤结构研发。其专业防过敏柔性贴面刀网,适用任何皮肤物质。超薄0.08mm厚度,能精准贴合面部轮廓,减少摩擦和对皮肤的刺激,有效解决第一次剃须后皮肤疼痛红肿困扰。

人生第二把刀:POVOS奔腾剃须刀PW930

\

POVOS奔腾剃须刀PW930,3D立体浮动贴面系统,给职场的男士带来按摩式剃须体验。其13度锐角弯月刀片,双排动刀结构,弯月弧面内除须过程快速、顺畅。内置强劲动力马达,为剃须提供强劲平稳动力。

人生第三把刀:POVOS奔腾剃须刀PD9209Q

\

POVOS奔腾剃须刀PD9209Q,针对成熟男性面部肤质和特征设计。采用4D空间浮动贴合系统,可紧贴面部轮廓,自动适时调整浮动角度,有效贴合唇峰、下颔等难剃部位,除须过程快速轻松,无压力。全身水洗,深层洁净系统,在日常生活中可实现剃须+清洁合二为一,省时更洁净。

今天,小编介绍的POVOS奔腾人生三把刀系列,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剃须是男士整理仪容的头等大事,选择适合自己的剃须刀,将给你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