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荣膺智联招聘2015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2015-12-17 11:04:40来源:百度作者:

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举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于12月11日-12月13日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举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于12月11日-12月13日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以构建中国“新雇主经济主义”为主题。值得一提的是,成立仅4年的途家网凭借深厚的实力荣获智联招聘2015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途家网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杨海先生代表途家领奖。

公开资料显示,途家网定位于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2011年12月1日正式上线,提供服务公寓、度假公寓、别墅、客栈、民宿等各类度假租赁产品的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既为旅行者提供了优质的旅行度假新体验,又为业主提供了灵活的闲置资产托管增值服务。

\ 


在人员招聘和管理方面,途家网人力资源部副总裁杨海说道:“中国经济已进入改革的深化之年,人口老龄化趋势延续,劳动参与率不断下降。在经济迷雾中,人才的应用及管理方式该有所变革,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积极探索从‘以雇主为中心’转变到‘以雇员为中心’的合作方式。为中国经济后续发展注入新的强心针。”

杨海还说道,途家网响应政策号召,在外,积极深耕国内外度假租赁市场战略布局,盘活闲置不动产,创造更多的价值。在内,途家网致力于打造有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企业文化和高效率的人才团队,让员工在工作中找到价值感,同时在工作中体会到家的温暖。

他还表示,成立4年的途家是一家年轻有活力的公司,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有共同价值观的人才加入。在今后,途家会继续从各个方面努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打造口碑更好的雇主品牌。

\

 
据了解,2005年以来,智联招聘首次将“雇主品牌”概念带入中国企业以来,经过10年的启蒙与推动,已吸引了来自包括世界五百强在内的8000千多家雇主的参与。

本次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全国32个城市联动开展,包括企业报名、初选、外部调查、外调分析、内部调查、内调分析等多个环节。除了大众调查、专家评审外,活动首次增加HR千人评审团。

活动最终评选出全国百强最佳雇主及30强(排序)最佳雇主、“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30强”以及包括中国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最受女性关注雇主”、“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在内的3个单项奖。活动还针对多年来始终入围30强的最佳雇主企业颁发“卓越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