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旗舰店入驻去哪儿网

2015-12-16 17:27:20来源:威易网作者:

去哪儿网与韩亚航空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及去哪儿网集团执行副总裁、机票事业群CEO杨威出席了仪式,双方正式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韩亚航空入驻去哪儿网,将有效的借助去哪儿网的平台为乘客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

韩亚航空今日宣布其在中国首家网络旗舰店登录全球领先的中文在线旅游网站去哪儿网,双方将强强连手,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国际机票和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去哪儿网与韩亚航空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及去哪儿网集团执行副总裁、机票事业群CEO杨威出席了仪式,双方正式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韩亚航空入驻去哪儿网,将有效的借助去哪儿网的平台为乘客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包括航班搜索、预订、支付、出票,免除中国消费者登录境外航空公司网站语言及操作习惯的不便,让乘客以最便捷的方式享受到韩亚航空官网同样的服务。

韩亚航空-去哪儿旗舰店将作为韩亚航空官方网站之外的又一线上服务平台。据悉,韩亚和去哪儿是以无缝对接的方式合作,用户在去哪儿平台可以购买到韩亚航空所有的低价机票产品,同时由韩亚航空直接提供退改签的售后服务。

去哪儿网进行的2014年用户行为调查数据显示,韩国是近年来中国游客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韩亚航空是目前中韩两国之间航线最密集的航空公司,此次韩亚航空和去哪儿网的战略合作将使消费者能够通过去哪儿网的韩亚航空旗舰店,直接搜索购买其以中国23个城市为出发地的29条航线的机票。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假期出行,消费者都能通过该旗舰店获得更多选择,并在第一时间获得韩亚航空的优惠促销信息。

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迅速增长,中国市场在航空公司的战略布局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我们很高兴此次能与去哪儿网合作,借助其强大的在线销售平台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依托这一大型的平台,韩亚航空将继续提升在中国地区的市场份额。”

2005年成立的去哪儿网是中国最大的机票销售平台。去哪儿网于2013年11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去哪儿总机票销量3390万张,较去年同期增长49.4%。这意味着去哪儿网日均出票量已接近37万张,占国内整体出票量的三成以上,继续雄踞市场第一的位置。

去哪儿网集团执行副总裁、机票事业群CEO杨威表示:“去哪儿网目前签约国际航空公司的数量已多达116家。近年来在去哪儿网平台签约航企旗舰店的数目呈现井喷式的增长,充分说明了航企对去哪儿网平台的重视与认可,去哪儿网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为航空公司的互联网营销搭建一个高效的通道。去哪儿网将与韩亚航空在机票、营销和售后等方面强强合作,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据了解,韩亚航空去哪儿旗舰店新店盛大开业后,将通过此平台在年底推出一系列机票促销及抽奖活动,消费者届时不仅可以购买到低至5折的特惠机票,还将有机会赢取免费机票大奖。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建议消费者随时关注网站促销信息,及早抢购。

\
韩亚航空旗舰店入驻去哪儿网启动仪式

图片说明:韩亚航空今日宣布其在中国首家网络旗舰店登录全球领先的中文在线旅游网站去哪儿网。去哪儿网集团执行副总裁、机票事业群CEO杨威(左)与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握手,双方表示将强强连手,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国际机票和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