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饿神班级”风靡千所高校,通化师院学子拔得头筹

2016-12-09 16:20:15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底,由中国最大在线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主办的感恩活动“饿神班级全国超级联赛 ”圆满落幕,全国共计一千余个班级获得由饿了么提供的价值一百万元的“饿班费”及代金券。

11月底,由中国最大在线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主办的感恩活动“饿神班级全国超级联赛 ”圆满落幕,全国共计一千余个班级获得由饿了么提供的价值一百万元的“饿班费”及代金券。

为回馈高校学子,11月8日,饿了么“饿神班级全国超级联赛”正式开赛。活动期间,下单数量前500名的班级,可获得由饿了么提供的总价值五十万元现金饿班费,下单数量最多的班级将获得一万元特等饿班费。此外,饿了么还联合学校周边的餐饮、影院、KTV等商家,为500名以外的参赛班级提供价值500元的吃喝玩乐代金券。
本次活动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反响热烈,短短两周,便收到来自全国范围内近千所高校,几千个班级的报名信息。本次大赛荣获特等奖的通化师范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的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全班同学团结起来,齐心协力,共同赢取饿神班级班费,与饿了么一起拼。感谢饿了么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也会继续支持饿了么!”

活动也进一步巩固了饿了么在高校市场的传统优势。饿了么高校市场相关负责人称,本活动影响力覆盖过百万高校学子,转化了大量新客和沉默用户。“通过这次的活动,饿了么回馈了广大高校同学们长期以来对饿了么的支持,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平台在高校市场的品牌美誉度。活动期间,饿了么的高校订单直线增长,巩固了在高校市场的传统优势。今后,饿了么还将继续推出更多好玩的感恩活动。”

易观智库发布的2015年10月外卖数据报告显示,10月外卖市场整体交易额高达55.6亿元,饿了么以33.4%的整体份额保持领先。业内人士认为,冬季是外卖旺季,随着饿了么在高校和白领市场双线发力,未来将有望继续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关键词:饿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