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牛新品汇|你发布我威评(12-11)

2015-12-11 09:19:21来源:二牛网作者:

从价格来说,亚马逊Fire绝对是击中了不少入门级平板用户的痛点。在前不久的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节中,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击败苹果iPad,成为最热卖的平板电脑。从配置的定位来看,亚马逊似乎在寻找一款介于阅读器和平板电脑之间的平衡……

2016款三星A系列智能手机

近日, 三星正式发布2016款A系列智能手机,包括A3、A5和A7。

外观上,三款设备同时采用了新的机身材料,更加接近Galaxy S6的设计风格。此外,A5和A7的Home键当中还内嵌了一枚指纹传感器,使得他们更为接近这款旗舰机型。

新版Galaxy A3采用了4.7英寸720p显示屏,1.5GHz Exynos四核处理器,1.5GB内存,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提升到2300mAh。新款Galaxy A5和A7的最大区别在于屏幕尺寸,而配置十分相似。A7配备了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面板,而A5的屏幕尺寸为5.2英寸,分辨率相同。

\

两款设备都采用了1.6GHz Exynos 7 Octa处理器,不过A5的内存为2GB,A7则是3GB。它们还都配备了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还都支持光学防抖。此外,A5和A7的电池容量也有所不同。前者为2900mAh,后者则是3300mAh——相比各自的上代机型都有所扩充。

配置上,这三款设备都支持microSD卡拓展和三星的快速充电技术。新款Galaxy A3、A5和A7将在下月中旬于中国先行上市,1月份全球发售。售价方面,Galaxy A3约合人民币2233元,Galaxy A5约合人民币2708元,A7的价格目前还尚未发布.

威评:与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不同,Galaxy A系列的目标人群就是中低端用户,三星在中国市场不到9%,比起老对手苹果相差将近一半的份额。而主打中低端的小米、华为手机均超15%。所以,三星也想用A系列与国内智能手机PK一下,捍卫智能机老大的地位。

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

近日,亚马逊宣布Fire平板电脑将在中国开启预售。

硬件方面,Fire平板配有低反光、大广角的7英寸IPS屏幕、四核1.3GHz处理器,1G内存和8GB内置存储空间,同时可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同时配备前后双摄像头。综合使用续航可以达到6个小时,单纯阅读使用时间可达9小时。同时亚马逊方面还会提供全年7×24小时的技术支持。

\

阅读方面,依托Kindle强大的电子书资源,这款电脑为中国用户提供超过27万本的正版电子书选择;增加了防蓝光功能,通过调节和优化平板背光,能有效减少对眼睛的刺激,让用户在夜晚也能拥有舒适的阅读体验。其屏幕设置暖色滤镜,强化了不同灯光条件下的光线调节功能,并有可模拟自然昼夜规律的防蓝光开关定时器,方便自动调节。同时,提供包括英文书籍的智能推荐、中文生词提示和标准语音朗读等的英语学习功能。

价格方面,这款Fire在国内定价499元,自2015年12月10日发售,即日起用户就可以在亚马逊官网预定,也可以通过天猫、京东、苏宁和分期乐进行购买,苏宁国美等线下途径也会进行销售。

威评:从价格来说,亚马逊Fire绝对是击中了不少入门级平板用户的痛点。在前不久的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节中,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击败苹果iPad,成为最热卖的平板电脑。从配置的定位来看,亚马逊似乎在寻找一款介于阅读器和平板电脑之间的平衡,成功与否?就看看中国市场是否买账了。

小米空气净化器2

12月9日,小米正式推出了新品小米空气净化器2,主打高性能智能。

外观方面,小米空气净化器采用了桶形外观,顶部是一个硕大的风扇。为了将整个室内的空气完全循环,从天花板到地板一圈,小米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双电机风道引擎,机身开通四个大风道以循环通风,能加大室内空气大循环,使空气净化更高效。

\

配置方面,小米空气净化器内有一体成型三层滤网,包括初效滤网、HEPA滤网、活性炭滤网。空气净化能力高达406m³/h(PM2.5过滤能力达到99.99%,甲醛过滤能力则达到了91%),并且支持远程连接,可通过APP实时了解空气状态。

12月9日18点,这款小米空气净化器正式开启预约,售价899元,滤芯单独售价为149元,12月16日开卖。

威评:最近“小米净化器滤芯不撕膜也能用”事件引起了许多用户对它的质疑。随着近年来雾霾越来越严重,空气净化器的销售已经领跑小家电,一直以来空气净化器也没有国家标准,但是有消息称,明年3月1日即将实施的空气净化器行业新国标,或许这对所以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只有符合国标的产品才是合格的产品,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