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2016款4英寸iPhone将命名为iPhone 7c

2015-12-10 10:01:44来源:yesky作者:

近日,关于2016年苹果将推出新款4英寸iPhone手机的消息频频出现,外界称之为iPhone 6c。不过最新消息称,这款新机并不是6c,而是被称之为iPhone 7c。

近日,关于2016年苹果将推出新款4英寸iPhone手机的消息频频出现,外界称之为iPhone 6c。不过最新消息称,这款新机并不是6c,而是被称之为iPhone 7c。

据外媒报道,富士康内部的传言称苹果已经开始计划生产4寸新机,新机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7c,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不过在发布时间上并非外界传言的2月份,而是继续选择在9月份发布。

报道还称,iPhone 7c除了配备4英寸屏幕外,还将配备金属机身。售价将会在400-500美元之间。

传苹果2016款4英寸iPhone将命名为iPhone7c
传苹果2016款4英寸iPhone将命名为iPhone 7c

据此前消息显示,该机将会与新款iPod touch配置相似,即搭载A8处理器,FaceTime HD摄像头、f/2.2光圈,蓝牙4.1等。

此外,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也认为4英寸iPhone新机确实存在。但他认为该机将在2016年初发布,正式开始发货的时间可能是3、4月份。

与此同时,郭明池还预计新款4英寸iPhone明年全年出货量将达到2000万部,占iPhone全年总出货量的8%到9%。

关键词: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