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学英语 雾霾何所惧 51Talk青少英语抗霾大礼包上线

2015-12-10 09:32:31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吐槽雾霾、苦中作乐之后,我们要严肃地面对一个问题:停课似乎是保护学生的唯一措施,那么“停课不停学”,究竟怎么学?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无忧英语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凭借其“在线”的独特优势和重磅推出的“抗雾霾大礼包”……

12月8日早晨,家住北京的白领小赵像往常一样催促女儿起床、准备上学,三年级的女儿入冬以来一直咳嗽不断,但又不得不忍受上下学路上的雾霾,请假影响学业,外出伤害身体,小赵的脸上不比外边的雾霾天好看多少。就在母女俩准备出门时,老师的电话让他们折了回来:由于北京市启动了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学校希望大部分有条件的学生这几天尽量在家自学。小赵将孩子托管给附近的亲戚,自己匆匆赶去上班。

030

031

这是在北京市空气污染预警机制出台近三年后,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而受影响的是千千万万像小赵这样的白领和他们的孩子。按照北京市教委的要求,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都要停课;但对家中无看管条件,需送到学校的孩子,在和家长确认无误的基础上,学校妥善安排好到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终于,在吐槽雾霾、苦中作乐之后,我们要严肃地面对一个问题:停课似乎是保护学生的唯一措施,那么“停课不停学”,究竟怎么学?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无忧英语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凭借其“在线”的独特优势和重磅推出的“抗雾霾大礼包”,为像小赵一样的白领提供了家长安心上班、孩子好好学习的解决方案。

51Talk无忧英语的“三日学习计划+抗雾霾大礼包”内容丰富有趣且实用性强:三节免费课程——在线外教1对1、高频学习方法、100%沉浸式的学习环境,让孩子足不出户,也可以随时随地和外教在家里学习国际课程;而20个iTalk视频,运用人机对话技术,跟读经典英语短视频,并实时标记、指正,帮助孩子练习口语能力;礼包中定制的9堂公开课中包含防PM2.5育儿讲座、“雾霾不怕”等专题,帮助孩子了解雾霾及应对措施,而这也体现了51Talk青少课程的核心理念之一:用英语进行跨学科学习,不只是提升英语水平,还能用英语学习其他学科的知识,并掌握实际运用能力。

032_副本

互联网对于传统教育的变革性影响已然今非昔比,而在雾霾这样的特殊时期,更让许多不可能变成可能。以51Talk为代表的行业领先者,在技术和教学理念上都趋于成熟,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以图、文、影、音结合、外教老师1对1实时提问、互动、交流、反馈的形式,辅以iTalk等学习工具,形式多样的拓展式公开课,将极其丰富的教学内容呈现给学生,完全可以提供超越传统课堂的学习体验。有效、多样的教学方式,既保证了学习质量,让孩子们快乐自由地体验语言学习的魅力,又减小了因外出而遭受雾霾伤害的可能性。

日前,刚刚捐出其创始的Facebook99%股份的扎克伯格,在其写给女儿的信中描绘了他所期待的“互联网社区+教育”,他认为,全世界学生们今后将用上个性化的网络学习工具,从而获得更好的教育和更为公平的机遇。在发达国家,网络学习早已非常普遍,而在当前中国,在线教育也越来越为广大民众所接受,市场前景无限广阔。可以预见,以51Talk无忧英语为代表的在线学习模式,不仅可以冲破雾霾、堵车等环境、交通问题给学习带来的障碍,为随时随地学习提供便利,更应该成为未来教育中不可获取的模式之一,助力解决地域所带来的教育资源不公平问题。

关键词:51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