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周报|iOS 9.2正式版隐藏“彩蛋”能连数码相机

2015-12-09 20:48:35来源:威易网作者:一钉

iOS 9.2最大的特点就是修复了一大堆的BUG,足有4页之长。不过本次更新给iPhone加入了“USB Camera Adapter”,它意味着,通过苹果那根Lightning转USB的数据线,可以直接通过相机或U盘将照片导入iPhone里。

▌12306的验证码打败了谁?

随着2016年春运火车票预售期的到来,12306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今年的热点却不在抢票上,而是12306奇葩的“验证码”。有人戏称12306的图片验证码已经击败了全国99%的购票者。

\

实际不然,有数据统计,12306验证码的一次性输入正确的仅为8%,两次成功的比例为27%,65%的人需要三次甚至四次以上才能输对。

▌ iOS 9.2正式版隐藏“彩蛋” 竟然可使用Apple Pay

iOS 9.2最大的特点就是修复了一大堆的BUG,足有4页之长。新功能也有一些:比如,本次更新给iPhone加入了“USB Camera Adapter”,它意味着,通过苹果那根Lightning转USB的数据线,可以直接通过相机或U盘将照片导入iPhone里。哪天一钉也来给大家写个教程介绍一下这个功能。

\

还有一个隐藏的新功能,那就是升级到iOS 9.2以后,竟然可以使用Apple Pay绑定国内部分借记卡了!想使用的朋友可以试着先将地区切换为美国,然后就能通过Wallet应用进入Apple Pay界面了,过后即便切换回中国也不会受影响。

▌ Google公布Android各版本份额

到了年底,Google终于在今年最后一次公布了安卓各版本的市场份额。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最流行的安卓版本依然是安卓4.4 Kitkat,份额达到了36.6%。而安卓5.0、5.1棒棒糖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加起来份额已经接近了30%,而发布了3个月的安卓6.0基本没有提升。

\

▌ 婚恋网站也结婚 世纪佳缘与百合网合并

\

纳斯达克上市的世纪佳缘与新三板挂牌的百合网合并,是年底以来再一个“在一起”的互联网巨头。至此,优酷与土豆、滴滴和快的、58和赶集、美团和大众点评都成为了一家。在资本的寒冬下,抱团取暖是度过这个不知期限的冬日的“唯一”办法,这种窘境似乎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而且愈演愈烈,2016年会更冷吗?

关键词:iOS12306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