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时尚盛典品牌云集 朗乐福获消费者最喜爱床垫品牌殊荣

2015-12-09 18:09:09来源:威易网作者:

“Roca 2015 PC house时尚设计盛典-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师TOP10 ”颁奖礼在广州珠江之畔的地标性五星级酒店——中国广州W酒店完美落幕,活动现场隆重揭晓了备受瞩目的“2015年度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师TOP10 ”获奖名单及其他品牌荣誉大奖。

“Roca 2015 PC house时尚设计盛典-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师TOP10 ”颁奖礼在广州珠江之畔的地标性五星级酒店——中国广州W酒店完美落幕,活动现场隆重揭晓了备受瞩目的“2015年度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师TOP10 ”获奖名单及其他品牌荣誉大奖。

太平洋时尚盛典品牌云集 朗乐福获消费者最喜爱床垫品牌殊荣

本届时尚设计盛典颁奖典礼活动,不仅是精英设计师们的聚会、更是家居行业的盛事,活动现场还颁发了“2015年度设计典藏大奖“、“2015年度最佳品牌奖”共20个品牌奖项。

在颁奖典礼上,德国寝具品牌朗乐福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床垫品牌“殊荣。1882年,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创始于德国艾由地区,是酷特·鲍有限公司的四大品牌之一。酷特·鲍有限公司经过鲍氏家族四代人的创业和发展,成为德国卓有成效的优秀企业。酷特·鲍有限公司之荣誉品牌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以完美的设计和上乘的质量堪称家居的极品。

太平洋时尚盛典品牌云集 朗乐福获消费者最喜爱床垫品牌殊荣

朗乐福获得此次”消费者最喜爱床垫“实至名归,历经世纪洗礼后的今天,“朗乐福”凭着百年沉淀,日臻完善的技术、现代化的设备、一流的设计,让她的产品不但在德国和欧洲各国享有极高的声誉,还远销西非、北美和亚洲各国。100多年来,其产品一直保持着高质量和高环保性而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太平洋时尚盛典品牌云集 朗乐福获消费者最喜爱床垫品牌殊荣

(图为朗乐福德国现代化办公大楼一隅)

在活动现场朗乐福品牌副总监接受采访时表示:“朗乐福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优质的睡眠体验,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多年来朗乐福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已经走进了数万家庭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份额,在朗乐福多年来的市场沉淀中,为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贴合的睡眠体验,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极佳的睡眠体验,朗乐福携手高端寝具制造商美梦思联合研制出了活氧O2绵,O2健康绵又被称为“会呼吸的床垫环保床垫”,十几年以来,朗乐福几乎没有收到消费者对产品质量问题的投诉,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朗乐福敢承诺床品免费试睡60天,床垫免费试睡180天。

据了解,本届时尚设计盛典作为PChouse太平洋家居网年度重磅活动,旨在打造展示优秀高端室内设计作品的专业平台,通过各专业奖项的品牌和传播效应,挖掘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引领现代人居生活品位。通过激发和表彰设计师的创造力,推动家居行业乃至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引领时尚生活方式、改变和创新城市人居生活环境和视觉环境。

太平洋时尚盛典品牌云集 朗乐福获消费者最喜爱床垫品牌殊荣

通过对中国市场孜孜不倦的深耕,如今的朗乐福已经成为高端睡眠的领跑者,在全国开设了近300家品牌终端店面,随着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能力和睡眠重视程度的逐渐放开,朗乐福将会逐渐渗透到中国消费者的市场,相信能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睡眠体验。

关键词:朗乐福床垫